注册
400 071 1689

2022濮阳市华龙区华美学校招聘教师11人公告

2022-01-11 10:01:2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93—8293999 17613890788

  • 地址: 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开州南路185号龙都客栈6楼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01、小学部

  02、初中部

  二、招聘流程

  01、笔试、面试时间地点

  1.学校邮箱:hmgjxx@sina.com;

  2.笔试、面试时间:等待电话通知;

  3.笔试、面试地点:濮阳市华龙区华美学校;

  4.简历投递后请耐心等待学校通知(简历通过筛选会电话通知,凡未接到我校电话通知的应聘者均为未获得笔试和面试资格,不再另行通知)。

  02、招聘条件

  1.统招全日制师范大学、综合大学相关专业本科毕业以上(含本科)或具有中级以上教师职称;

  2.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3.有十年以上教学经验者学历可降为专科;

  4.愿意接受新理念、新思想、有创新意识、勇于实践,好学上进;

  5.专业基础扎实、能熟练操作计算机,独立制作课件,并使用多媒体进行教学,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

  6.热爱教育事业,服从工作安排,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品貌端正。

  03、招聘流程

  1.笔试:招教考试重点题目;

  2.面试:由评委面试;

  3.试讲:10分钟备课,后进班级讲课;

  4.应聘地点:濮阳市华龙区华美学校招生办;

  5.考核结束后,根据考生考核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拟招聘人数确定拟录用人选,对未被录用者,不另作通知。

  04、工资待遇

  1.小学基本工资4000–5000元;

  初中基本工资5000–6000元;

  2.班主任费、职位津贴、节日福利和高额奖励另算;

  3. 签正式合同后购买五险。

  05、其它

  1.应聘结果将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通知;

  2.教师被录用后,将在2022年寒假期间进行濮阳市华龙区华美学校教师岗前培训;

  3.凡提供虚假材料和信息者一概不予录用;

  4.咨询电话:0393-5363555 5363556。

  三、学校简介

  濮阳市华龙区华美学校,地处濮阳市京开大道与五一路交叉口西150米路北,交通位置便利,是濮阳市政府招商引资项目,市重点民生工程。是一所“高标准、高质量、小班额、导师制、军事化管理”的九年一贯制中小学。

  学校一期占地73亩,投资1.2亿元,建有教学楼、综合楼、学生公寓、餐厅、400米塑胶运动场等,学校环境优雅、教学设施齐全。共设中小部6规52个班级,在校生2400人,专职教师12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25人,本科及以上学历110人,高级教师16人,学科技术带头人13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师结构合理,已经形成了一支责任心强、学术水平高、教学科研能力强、热心教育事业的师资队伍。学校坚持“以基础教育为核心、素质教育为主导、育人教育为根本”的发展思路,在教学教研过程中创立了“学、讲、练”高效课堂教学法,贯穿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训练为主线的原则,体现课程标准提出的自主、合作、探究式学习,始终以学生为本,以全面发展为基本要求,让学生积极快乐地主动学习。以扎实的教育实践为垫脚石,最大程度地发挥了课程丰富多彩的本位功能,学校倡导“小组合作、探究拓展、自主学习”,以导学案为依托,通过二次备课,推陈出新。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濮阳市华龙区华美学校全校师生将会凭借各级领导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集豫北人文灵秀,展濮阳教育风采。卯足干劲,开拓创新,在豫北大地上创造出一个教师乐业、学生乐学、家长放心、社会满意、富有特色、生机勃勃的和谐家园,尽最大努力发挥出更大的潜力。

文章关键词: 濮阳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