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郑州市郑中国际学校招聘教师公告

2022-01-24 09:15:1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郑州市郑中国际学校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寄宿制民办学校,是郑州市人民政府优质教育资源倍增工程项目学校。郑州市民办教育十佳学校、郑州市名优民办学校、郑州市教育教学先进单位、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项目学校。设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目前,小学部47个教学班,初中部46个教学班,高中部24个班。在校生5400余人,教职员工540余人。建校以来以优异的教育教学质量和鲜明的办学特色享誉社会。

  办学理念以“培养世界的中国人”为终极目标,关注学生的终身发展与幸福,关注每一个学生成长,在唤醒与引领中提供适合每一个学生智能特点及个性特长的教育方式,让每一个走进学校的学生的才华都得以发现,让每一个学生的潜能都能得以开发和发展,实现素质教育与升学教育的完美结合。

  现根据发展的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中、高中优秀教师。

  高中部:物理

  初中部:地理

  1热爱教育工作,专业素养深厚,身体健康,持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2综合素质优良,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能适应初高中寄宿制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3普通话水平达到国家二级乙等及以上。

  4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专业为所应聘专业,研究生学历优先。

  5本次招聘限在职教师。

  6高中物理教师要求年龄在35岁(含)以下,有5年以上(含5年)高中教学经历及高三毕业班教学经历(有班主任经历者优先),教学成绩优异。获得市级及以上:教学老师、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质课一等奖、优秀班主任等荣誉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7初中地理教师要求年龄在35岁(含)以下,有2年以上(含八年级)教学经历,教学成绩优异。获得市级及以上:教学老师、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质课一等奖、优秀班主任等荣誉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工资待遇及福利

  我校工资坚持“多劳多酬,优劳优酬”的原则,教师年收入8-15万;为教师购买五险一金;学校根据教师的业绩推荐教师申报区级、郑州市以及河南省各项荣誉;进行正常的职称评定;学校有教师公寓和餐厅,并为每一位教师免费提供伙食。除此以外,我们有全国老师组成的学术型领导团队,有丰富的教职工生活,更有从不设限的机会和平台……

  职称评定、晋升机制、节日慰问、五险一金、多劳多酬、免费食宿

  报名方式

  ①登录zhengzhongguoji01@163.com邮箱,输入密码zzgj01,下载《应聘登记》。

  填写完毕后,发送至邮箱zzgj009@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应聘职位”。多次提交报名信息的,以最后一次报名信息为准。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2月8日止。

  招聘方式及时间

  ①方式:笔试加试讲。

  ②时间:2月13日之前会以邮件及电话形式通知到本人,请保持电话畅通。

  联系我们:

  电话:0371-53302828

  17703850371 孙老师

  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瑞达路中段白杨路6号。

  

  文章来源:job.henu.edu.cn/module/position_brief_detail/id-54805/nid-2386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