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新乡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现场确认通知

2022-08-01 18:21:1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根据《新乡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2022年招聘教师公告》规定的程序和办法,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新乡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现场确认工作及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8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 13:30-16:00。

  地点:新乡市第一中学东校区(新乡市人民路东段,人民路与新五街十字西北角),面试资格审查分两区进行,第一部分安排至新乡市第一中学东校区阶梯教室,由新乡市第一中学东校区东大门进入。第二部分安排至新乡市第一中学东校区初中部,由新乡市教育局大门进入。

  第一部分涉及岗位:语文、数学、英语、日语、俄语岗位(不含新乡市第十七中学招聘岗位)。

  第二部分涉及学科:除第一部分外其余招聘岗位(含新乡市第十七中学所有招聘岗位)。

  二、所需材料

  面试资格审查时考生需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尚未毕业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院校开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函)、学位证(有要求的必须提供)、教师资格证、有效身份证、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或人事代理合同)等,留学回国人员需持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及证明等。正式在职人员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名的证明。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审验后交复印件一份。同时提交报名时打印的《新乡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及《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通过面试资格审查与确认的人员,交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没有及时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丢失的考生,请于2022年8月4日8:00至6日12:0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址打印表格(面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时使用)。

  逾期未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如有主动提出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或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查而产生的空缺,按照同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届时直接电话通知,未进入面试确认范围的应试人员,也须保持报名时填写的通讯方式畅通,以免影响递补),但从面试通知单与须知发放后出现空缺不再递补。如经过递补以后仍然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由各用人单位上级主管部门研究并提出是否核减或降低比例的意见,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后,在确保竞争的前提下可适当降低比例,如降低后仍达不到要求的,该岗位的招聘名额递减直至取消。

  特殊情况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

  三、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必须由本人到的地点当面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并如实填写本人真实、完整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等情况。

  2.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当场领取《面试通知单》。

  3.逾期未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审核确认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应提供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红码”、“黄码”考生应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通过每日健康打卡、持码人申诉、隔离观察无异常、核酸检测等方式,在面试资格确认前转为“绿码”。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在面试资格确认过程中应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时除外。提供本人48小时内(8月4日上午8:30分以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岗位调整情况

  个别岗位未达到面试开考比例,根据招聘公告要求,现对没有达到面试开考比例的岗位进行核减和取消,并予以公布,具体见附件。

  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面试教材及面试须知、疫情防控要求见附件。

  特别提示:请考生们注意,在面试前不要随意离开所在地市,如考生认为有必要,可以提前来新,确保行程码、健康码为绿码。仔细阅读《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并按照要求提供本人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

  附表:1.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新乡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3.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4.考生面试须知

  5.面试教材

  6.新乡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调整统计表

  新乡市教育局 新乡市民政局

  新乡市妇女联合会 新乡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8月1日

  文章来源:http://jyj.xinxiang.gov.cn/news/7_522

文章关键词: 新乡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