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信阳息县公开选调城区中小学教师337人公告

2022-08-03 10:54:2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为解决城区学校师资紧缺问题,根据工作需要,经调研论证并报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全县农村中小学校公开选调一批专任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公开选调337名中小学教师,其中初中教师163人、小学教师174人。具体岗位计划及相关要求见《2022年息县公开选调城区中小学教师职位表》。

  二、选调范围

  全县农村中小学在编在岗且在我县农村学校工作满3年以上的教师;在我县服务期满3年经考核合格愿意留任的特岗教师。

  三、报名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师德高尚,热爱教育事业;

  2.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7年7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3.2019年、2020年、2021年年度考核必须为合格以上等次(见习期不定等次视为合格);

  4.具有符合规定的教师资格证书;

  5.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6.申报学科要与教师资格证或现任教学科一致(报考体育、音乐、美术学科的教师,报考学科要与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专业相同);

  7.初中教师只能报考初中教师岗位;小学教师可报考小学教师岗位,具有初中以上教师资格证的也可报考初中相应学科教师岗位。

  本方案中年龄、学历、教师资格、工作经历等条件中的“以下”或“以上”均含本级。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受纪律处分尚未解除或因违法违纪正在立案审查尚未办结的;

  2.不符合我县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的;

  3.2020年以来参加城区选调录用后又弃权的;

  4.有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报名地点为县第一初级中学3号楼一楼。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教师资格证、主要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式一份)和《2022年息县公开选调城区中小学教师报名表》1份到报名地点报名,不接受电话、信息、邮件等形式报名。《报名表》自行下载打印,务必如实、完整填写,每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岗位(务必填写所报学科及职位代码)。报名人员资格由各初中、中心校负责初审,报考人数由学校统筹把关(各初中语、数、英学科每学科报考不超过3人,其他学科每学科报考原则上不超过1人;各中心校及九年一贯制学校报考人数原则上总共不超过25人);《报名表》“学校审核意见”一栏须有校长签名并加盖学校公章。

  选调职位分别按初中、小学相应学科设置。各选调职位报名人数与选调计划人数的比例应达到1.2:1,达不到要求的,相应核减该职位选调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要求的,该职位不再设岗,报名人员须改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职位。

  教体局按照报名资格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并将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调工作全过程,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资格不符或隐瞒、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选调资格。

  时间安排:2022年8月5日-7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三)考试。考试由2022年息县公开选调城区中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考试形式为笔试(闭卷),考试内容为教育专业知识和学科相关知识,分学科,分值满分为100分。

  报考人员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22年8月12日(上午8:00-12:00)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不得替领。

  考试时间:2022年8月13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及要求见准考证。

  (四)录用。县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各个选调职位考试成绩高低,等额确定拟录用人员;若成绩有并列,按以下顺序拟录:(1)先入编者优先;(2)最高学历高者优先;(3)年龄大的优先。

  所有拟录用对象均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无异议后,对照选调职位计划,分岗位等额确定选调人员。各职位入选人员根据各学校设岗数,按照考试分数排名先后依次选岗,不服从选岗规则的,取消选调录用资格;因复审发现资格不合格或弃权等原因造成空缺的选调职位,按该职位考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拟选调人员录用后,必须按照所选岗位按时上岗,否则取消录用资格,且三年内不得再报名参加城区选调考试;录用后又出现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所有选调录用人员需签订承诺书,承诺三年内不申请调出或辞职,否则学校和主管部门可不予办理。

  五、有关要求

  (一)组织领导:选调工作在息县城区学校选调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进行,教体局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二)纪律要求:选调坚持纪律严明、公平竞争、程序公开、阳光操作。所有参与的工作人员必须严守工作纪律,对选调过程中出现的违纪行为,要追究责任,严肃处理。对选调人员违反纪律、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的,一经发现将取消本次选调资格,当事人三年内不得再参加城区学校选调考试,并给予相应纪律处分,同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按照我县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报考人员报名及考试时,应自觉接受场所码查验及体温测量,提供个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没有问题的方可进入。报考人员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四)本次选调工作未尽事宜由县公开选调城区中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监督电话:5856326 5951993

  息县公开选调城区中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日

  附件:

  1. 2022年息县公开选调城区中小学教师职位表

  2. 2022年息县公开选调城区中小学教师报名表

文章关键词: 信阳 息县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