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三门峡市伯阳学校、龙湖小学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164人公告

2022-08-16 14:29:5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经市政府同意,根据工作需要,2022年度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伯阳学校(拟定)(原三门峡东方剑桥学校转公)、龙湖小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164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额及要求

  此次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等情况详见《2022年三门峡市伯阳学校、龙湖小学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岗位明细表》(附件1)。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报名时已取得符合岗位要求的毕业证、相应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对于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考生(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可以参加本次教师招聘,如被聘用,须在一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否则将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四)具备从事教育工作所需的身体条件(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执行);

  (五)除基本条件外,还需要满足岗位要求的具体条件;

  (六)年龄45周岁以下,指1976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近5年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

  4.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第六条所列情形的;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

  三、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2022年三门峡市伯阳学校、龙湖小学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公开招聘工作的指导、监督和管理。未尽事宜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22年8月13日在三门峡市教育局媒体上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按照以下要求报名。

  1.提交报名申请。报考人员于2022年8月16日8:00至2022年8月18日18:00期间登录三门峡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smx.gov.cn/)点击“三门峡市伯阳学校、龙湖小学招聘教师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个人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要求:①单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证件照;②电子版;③格式JPG;④文件大小100KB以下;⑤照片大小宽约114像素,高约156像素;⑥必须能反映本人特征,否则将无法通过审查)。报名资料提交被接收后,将自动生成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者参加各项招聘环节的重要依据,注意妥善保管。

  2.报考资格审查。按照“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用人单位在报考者提交报名后对报考者的报名申请和照片进行网上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报名申请人员应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查看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初审。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

  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考生请于2022年8月17日至2022年8月19日(上午8:00—11:30,下午15:00—18:00),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到三门峡市伯阳学校进行现场资格确认,材料按顺序摆放:

  ①报名系统打印的报名表1份;

  ②有效身份证;

  ③学历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港澳台学历的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港澳台学历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④教师资格证。受疫情影响考生提供“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的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

  ⑤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⑥《2022年三门峡伯阳学校、龙湖小学招聘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2)。

  3.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

  4.每个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及相关信息必须一致。各拟聘用岗位的现场资格确认通过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5:1,现场资格确认结束后达不到比例的岗位,相应核减招聘计划,直至核销该岗位。核减岗位信息2022年8月20日在报名网站公布。

  5.打印准考证。在报名系统内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见面试通知。

  请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因错过时间,系统关闭相关功能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6.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形式。面试形式、时间和地点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本次考试不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报考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同一个岗位出现末位应试者面试成绩相同,则同时进入体检。

  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及项目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标准进行。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因弃权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岗,不再递补。

  (五)考察

  用人单位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考察人选,并组织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重点是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工作实绩与工作岗位相关的心理素质等能力。在考察过程中,因个人自动放弃或考察不合格所产生的空缺岗位不再进行递补。

  (六)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体检和考察情况,按报考岗位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三门峡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smx.gov.cn/)公示,公示时间3天。

  (七)聘用

  公示结束后,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与聘用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实行人事代理(2022年9月15日18点前不能提供人事档案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工资福利待遇按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现聘人事代理合同制人员工资待遇标准执行,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五、疫情防控

  在招聘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请参加考试的考生务必关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提前了解并持续关注三门峡市疫情防控最新政策。

  (一)三门峡市内考生近期不离市,减少跨县、市、区流动;

  (二)三门峡市外考生来(返)峡应提前3天向目的地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详细告知来(返)行程、来(返)方式、健康状况、7天内旅居史、从事职业等信息,线上报备可通过支付宝—豫事办—来(返)豫报备;

  (三)从中高风险地区来峡考生,需至少提前7天抵达。抵达时需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抵达后落实7天集中隔离措施和4次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

  (四)除上述两类地区以外的省外、省内来峡及在峡考生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抵峡当天做一次核酸检测。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所有环节的通知、公告、公示以及注意事项,均在三门峡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smx.gov.cn)、三门峡市教育局微信(三门峡教育)、微博上公布,不再另行通知。因不及时关注相关网络信息造成的不利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报名资格和政策咨询电话:

  市教育局:0398-2816613(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附件:

  1.《2022年三门峡市伯阳学校、龙湖小学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岗位明细表》

  2.《2022年三门峡伯阳学校、龙湖小学招聘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2022年8月13日

 

 

文章关键词: 三门峡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