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濮阳范县教育系统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通知

2022-08-26 13:35:2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按照《2022年范县教育系统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根据笔试成绩,现将2022年范县教育系统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及相关资格复审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8月29日-30日(上午08:00-12:00,下午15:00-18:30)

  地点:范县新区板桥路东段人防大楼一楼东大厅

  二、资格复审提交材料

  (一)《2022年范县教育系统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一式2份(见附件2,用A4纸双面打印);

  (二)与报名时上传照片同版的近期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2张(贴在报名表上);

  (三)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二代临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四)笔试准考证

  (五)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1份;

  (六)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对于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的考生(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打印网站成绩单截图。

  (七)范县以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含已辞职但手续未办结人员)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经办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八)有濮阳辖区户口要求的,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报考岗位有其他条件要求的,需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九)1999级和2000级普通中等师范生除提供上述资料(不含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证书)外,还需提供人事档案或报考中专当年的两个表:1.普通中专学校招生考生登记表;2.濮阳市小中专资格审查表(要复印件,加盖存档地档案室公章);

  (十)报考体育、音乐教师岗位中有方向要求的,需在报名表个人简历栏内注明,并提交下列证明之一(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1)所学专业或主项课程是上述学科的证明;(2)体育部门颁发的与所报专业有关的运动员或裁判员证书;(3)个人或本人带队参加教育、体育、文化艺术等政府部门或高校组织的相关比赛并获奖的证书;(4)属上述专业的毕业论文;(5)其他能够证明具备岗位要求专业方向的证件。

  三、其他事项

  (一)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和证件均要求提供原件,且相关复印件均由考生自行准备。经工作人员审查合格后,材料原件退回,复印件留存。

  (二)资格复审不合格、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提交复审材料或复审材料不完整的报考人员,不得进入面试环节。因资格复审达不到要求出现人员空缺的,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延进行资格复审。

  (三)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须对照招聘公告确定的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如实申报,所提供的审查材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其招聘资格。

  (四)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资格复审入场时需扫场所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资格审查前7天内有低风险旅居史人员需提供72小时2次核酸阴性证明(2次需间隔24小时),纸质版、电子版均可,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防疫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应为绿码。资格复审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有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入境后执行健康管理措施不满7+3天的人员、7天内有发热和呼吸道门诊就诊史的人员不可参加资格复审。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外科口罩以上级别,除核验身份时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保持1米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

  1、2022年范县教育系统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2、2022年范县教育系统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doc

  范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6日

 

  文章来源:http://puyang.offcn.com/html/2022/08/31337.html

文章关键词: 濮阳 范县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