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南阳市第二中学校秋季校园招聘教师20人公告

2022-10-28 15:13:1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南阳市第二中学校是南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属财政全供事业单位。根据学校教学工作需要和岗位空缺情况,拟通过校园公开招聘教师20名,现将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教师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格招聘程序和工作纪律,确保招聘教师质量。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面向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1.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

  2.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3.符合所报考的招聘岗位条件要求(详见附件1)。

  4.具备报考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三、招聘程序

  发布公告网站即为本次校园招聘工作网站,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1.线上报名与资格审查

  (1)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1月10日24:00前,报考者将填写完成的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和个人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2023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学籍资料证明)、教师资格证等资料扫描件上传到邮箱:nyezxb@163.com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对于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考生(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可以凭有效期内的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报名参加教师招聘。

  严格“持证上岗”,所有拟聘人员在入职前须取得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书,否则不予聘用。

  (2)学校将对报考者上传的报名表、个人资料等进行审查,审查核合格方可进入下一程序(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并随时关注本次招聘网站)。

  2.笔试与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招聘岗位所需人数比例大于3:1的,采取笔试、面试的方法进行;等于或小于3:1的,采取直接面试的方法进行;仅为1:1的,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

  (1)笔试,内容为教育理论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考试用书(点击进入)

  (2)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备课15分钟,讲课答辩15分钟。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程序。

  公费师范生,采取直接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为考生总成绩。

  3.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面试成绩、笔试成绩、学历层次高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果均相同,则加试面试,排出名次)。

  体检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有关规定进行。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体检合格人员即为考察对象,考察要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进行。考察主要是对考生的政治表现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考生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4.公示与录用

  考察合格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报名者凡在规定的时间未参加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环节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招聘资格。

  四、有关待遇

  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相关待遇。

  五、疫情防控

  考生要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格按要求执行。

  六、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对弄虚作假、在招聘过程中违反有关规定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聘用资格;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温馨提示:本次市直学校(一中、二中、五中、汉冶中学、油田一中、十三中、十五小)校园招聘考试时间统一,请谨慎选择报考学校。

  附件1:南阳市第二中学校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教师职位表

  附件2:南阳市第二中学校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教师报名表

  咨询电话:0377-63136549 曹老师13949343625 邹老师15137703536

  监督电话:0377—63192359

  南阳市第二中学校

  2022年10月27日

 

文章关键词: 南阳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