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驻马店上蔡县衡实中学校园招聘教师86人公告

2022-11-10 10:42:3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上蔡县衡实中学由长水教育集团领办,依托长水教育“集团化办学、校区化管理、学区化协同”的创新机制,全面加强管理层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拥有一支由“鲤鱼计划”人才专项引进的清北等国内名校优秀毕业生及名优教师、学科带头人组成的经验丰富、学历卓越、专业性强的一流师资队伍。

  学校秉承“五大教学理念”,坚决落实“五项管理”,全面践行精细化管理,形成全覆盖、常态化管理机制;同时建立家、校、社会“三方”联动机制,形成闭环管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实现五育并举。按照全面学生核心素养的课程改革、全面落实“331”为主的课堂改革、全面服务课堂与课程的课题研究的“三个阵地”,坚定不移地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

  学校占地面积218亩,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全力打造“花园式”生态校园。围绕“学生向往、家长满意、教师幸福、社会认可”四个维度的办学目标,认真贯彻“六好”要求,打造集团化办学新示范及具有素质教育典范、理念先进、人文浓厚、气息现代、高的中原名校。

  招聘岗位

  1、初中教师: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政治1人、历史1人、地理2人、物理1人、化学1人、生物2人、美术1人。

  2、高中教师:语文8人、数学8人、英语8人、政治5人、历史5人、地理5人、物理5人、化学5人、生物5人、音乐5人、体育4人、美术5人、心理2人。

  3、另招聘播音主持专业1名。

  任职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风尚,严谨的工作作风,认同长水教育集团管理理念,热爱并立志奉献教育事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须在2023年7月10日前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及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3、有学校任教经历或相关学科教学经验者优先;业绩突出,取得过优异教学成绩者、有地市级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以上荣誉称号优先。

  4、专业知识和技能扎实,有较强的自学能力,能胜任所聘岗位教学;有能力胜任班主任职务,吃苦耐劳。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勤奋踏实、抗压能力强,有责任心;综合素质强,举止大方得体,普通话等级二级乙等以上。

  6、愿意前往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衡实中学任职。

  岗位职责

  1、负责初高中学科教育教学相关工作,批改学生作业;

  2、担任学生导师,对学生进行教学辅导,根据每个学生学习以及性格的特点,制定适合的个性化学习计划和方法;

  3、承担初高中课程的教育科研工作(备课、教学法的学习和研究);

  4、积极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教研、培训、月评,不断专业水平和授课技巧;

  5、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

  薪资福利

  1、薪酬:提供地区同等岗位最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岗位底薪在3300-7100元之间,月度收入在8000-15000元。每年一次至两次加薪机会。

  2、学科特、高级教师、省市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及有海外名校留学背景或有竞赛辅导经验的教师工资待遇实行“一人一议”。

  3、福利:带薪休假、酒店式公寓(优惠购买集团旗下各楼盘房产)、团建活动、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子女享受学费五折优惠。

  应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2日起。

  (二)报名所需材料

  本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普通话等级证书、任职资格证书、专业技能证书、获奖证书、自荐信。

  (三)报名方式

  请将上述相关材料的电子扫描件,发送至邮箱:3029286970@qq.com(请在报名邮件主题中注明“毕业院校+姓名+学历+应聘岗位”字样)。

  (四)招聘程序

  1.资格审核:考核组根据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初选,并于即日起以短信或电话通知材料审核通过的人员。

  2.考核测试:笔试+面试+试讲。

  3.录用资格确认:通过以上考核的拟聘人员进行入职体检与背景调查确认录用资格。

  简历投递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3029286970@qq.com(邮件注明:毕业院校+姓名+学历+应聘岗位)

  2、添加微信:13323648005(上蔡县衡实中学招聘助手)

  3、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蔡侯大道东段路北。

文章关键词: 驻马店 上蔡县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