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河南理工大鹤壁工程技术学院招聘41人公告

2022-12-20 15:02:3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为组建高质量本科教学专任教师队伍,满足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升本条件,根据鹤壁市本科院校申建工作安排部署,鹤壁工程技术学院筹建处拟面向社会市场化选聘高层次人才41人,其中博士研究生30人、正高级以上职称11人。具体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鹤壁工程技术学院筹建处是鹤壁市申建本科院校的申报主体,为政府直属财政全供事业单位。依托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鹤壁市正在积极推进省属本科院校申建工作,推动建成独立设置的应用型本科大学。校区规划用地1126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米,建成后预计在校生规模15000人。目前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正在协同有序推进。

  二、招聘岗位和任职条件

  (一)选聘计划

  1.本次计划招聘41人,其中博士研究生30人、正高级以上职称11人,全国范围内符合条件人员均可报名应聘。具体招聘岗位、招聘专业、招聘人数及要求见《鹤壁工程技术学院筹建处2022-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表》。

  2.博士研究生出生日期应在1982年11月1日(含)之后,需求专业学科方向包括:自动化类、机械工程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金融学类、经济学类、计算机类、哲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管理类等。

  3.取得正高级以上职称人员出生日期应在1972年11月1日(含)以后,需求专业学科方向包括:机械工程、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哲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及职称条件;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6.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未满5年的人员;

  5.报考岗位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

  6.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服务期未满的特岗教师;

  7.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选聘程序

  本次选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综合面试、组织考察/背景调查、体检、公示、聘任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通过鹤壁人才集团公众号、汇融科锐公众号、高校人才网、河南日报、顶端新闻媒体矩阵等公开渠道发布选聘公告。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

  所有招聘岗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学校根据各岗位报名实际情况,确定各期考核人选,适时启动考核程序。招聘工作长期进行,并定期更新,应聘人员以最新公告为准。

  2.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在公告发布后登录“高校人才网”(http://www.gaoxiaojob.com/),搜索“鹤壁工程技术学院筹建处”获取岗位信息,并在对应岗位下进行报名(每人仅限投递一个职位,重复投递无效)。

  应聘者需将以下材料电子版统一转换为一个压缩文件后上传至报名表附件处: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资料,高级职称人员还包括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聘任证书等。以上所有材料须提供扫描件,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本次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招聘过程中应聘者须按时提交所需材料,否则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综合面试

  综合面试采取试讲和答辩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其中试讲占60分,答辩占40分。在面试前将对拟进入面试人员进行面试资格确认。应聘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地点持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确认,重点核查有关证件是否真实有效,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将在鹤壁工程技术学院网站公布,请应聘者注意查询。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组织考察/背景调查

  具备组织考察条件的拟定人选,进行组织考察,不具备组织考察条件的,进行背景调查。

  根据综合考评成绩,按照各岗位招聘数量1:1的比例对拟定人选进行组织考察/背景调查,结果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按照该岗位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

  (六)体检

  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应聘者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七)公示

  按照考试总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官网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

  (八)聘任

  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未达到最低服务年限的,需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四、入职管理及待遇

  引进人员工资待遇执行鹤壁市统一标准。非鹤壁市及所属县区机关事业单位调入或招录的人员,同时可享受如下政策待遇。

  (一)生活补贴

  博士及正高职称人员每人每月2000元,硕士及副高职称人员每人每月1500元。

  (二)住房安居

  1.在鹤壁市行政区域内无住房的新引进人员,为其提供高层次人才公寓周转住房一套;

  2.在鹤壁市首次购买商品住房的,给予博士及正高职称人员10万元,硕士及副高职称人员5万元购房补贴;

  3.尚未在鹤壁市购买商品住房,且未承租人才公寓周转住房的,给予博士及正高职称人员每人每月1200元、硕士及副高职称人员每人每月800元的租房补贴。

  引进人才只能享受一项住房保障政策,不能同时享受其他住房保障政策。

  (三)子女入学

  在学前、义务教育阶段,可在市、县两级公办优质中小学校、幼儿园就读入校(园);高中教育阶段,在鹤壁市初中学校就读3年并参加中招的,可享受“分配生”待遇;申请高中转学到鹤壁市普通高中就读的,可选择同一层次普通高中申请就读。

  (四)安家费

  博士及正高职称人员给予安家费30万元,副高职称人员给予安家费15万元。

  (五)职称聘任

  不具有副高职称的博士研究生,内聘为副教授;已经具有副高职称的博士研究生,内聘为教授。

  (六)科研启动经费

  以项目资助形式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其中工科、实验性理科类博士10万元;文科、非实验性理科类博士5万元。

  (七)配偶及子女就业

  高层次人才的配偶及子女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的,经公开招聘、直接考核等方式,可择优安排到市直事业单位就业。

  高层次人才配偶及子女不符合上述学历要求和引进条件且需要解决工作的,按照人事代理形式安置到学院工作,与在编在岗教职工实行同工同酬,或推荐到鹤壁市重点企业工作。

  (八)其他

  高端人才实行“一人一议”“一人一策”的方式协商引进待遇。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监督,对弄虚作假,在招聘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和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二)应聘者报名时,请准确填写本人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若因本人原因导致无法及时联系的,自行承担责任。

  (三)应聘人员应服从现场管理,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配合做好各项相关工作。

  (四)选聘工作咨询专线:0371-80961063

  (五)选聘工作咨询邮箱:hntalent@163.com

  (六)本次选聘工作由鹤壁工程技术学院筹建处负责具体组织,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参与实施,招聘过程中相关通知通过河南汇融科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或黄河人才网报名系统进行发布。

  (七)本次招聘的最终解释权归鹤壁工程技术学院筹建处所有。特此公告。

 

  文章来源:www.haet.org.cn/employ/1191.html

文章关键词: 河南 鹤壁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