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南阳卧龙区新时代精英学校招聘教师64人公告

2022-12-22 17:37:1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卧龙区新时代精英学校坐落在卧龙区青华镇,是江苏教育集团在2020年投资6.5亿元兴建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高标准、高起点、高规格、高质量、封闭寄宿制、准军事化管理”的高端民办学校。设计小学部是 18个班,初中部6个班,高中部 36个班,可容纳 5000名学生。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学校按计划将在2023年暑期招收18个高一班级和少量的插班生。

  为优化教师队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我校在2023年将在全国范围内诚邀一批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德才兼备、身心健康的优秀教师加入我们!

  一、应聘条件

  1、爱党爱国、热衷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敬业奉献,服从大局。

  2、小学教师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初高中教师大学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双一流学校毕业生优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先。

  3、年龄50周岁以下,县级以上(含县级)名特优教师年龄适当放宽。

  4、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其中语文教师岗位要求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

  二、待遇

  1.小学教师年薪4-8万,初中教师年薪5-10万,高中教师年薪7-25万。毕业年级教师根据绩效,发放中考、高考奖金。

  2.免费提供宿舍、三餐;未来给教师提供教师公寓。

  3.实行人事代理,试用期满办理五险。

  4.凡本校教师子女在校就读,学费全免。

  5.优厚的福利待遇、高品质旅游考察及集团培训活动。

  三、招聘计划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日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地理 体育 音乐 美术 微机
高中 9 9 9 2 6 6 6 6 6 2 1 1 1

  四、招聘办法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办法

  1、报名时间:2023年1月1日起。

  2、报名地点与办法:

  (1)带简历及相关证书到卧龙区新时代精英学校现场报名。

  (2)关注学校公众号,线上扫码报名。

  (3)网站招聘报名。

  (4)投个人简历到招聘专用邮箱: 19836755365@139.com

  (5)电话报名:19836755365(微信同号)-罗老师。

  (二)招聘流程

  教师选聘共分四个环节,分别是初试、面试、体检、录用。面试、体检合格即签订聘用合同。(请应聘老师在参加面试时携带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初试

  报名后,电话通知到学校参加初试(初试时需要考试);初试合格后,电话通知到学校参加统一面试。

  面试

  (1)试讲时间:2023年3月1或2日上午到学校招生聘师办后,现场抽取素材,准备30-60分钟(备课);参加四、五月份面试的老师以通知为准。

  (2)试讲约10分钟(可上下浮动2分钟),评委打分;

  (3)试讲后直接面试交流,评委打分;

  (4)打分汇总,确定结果,达成意向。

  五、录取工作

  根据面试结果和体检结果,按报考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录取名单,名特优教师优先录用。

  六、纪律与监督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者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在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所造成的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二)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的原则,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QVxRdrBYmUYCBSGBrB4Pzw?scene=25#wechat_redirect

文章关键词: 南阳 卧龙区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