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周口太康县新时代高级中学教师招聘76人公告

2022-12-23 16:58:4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5518179886 18603871861

  • 地址: 周口市川汇区川汇路与新民路交叉口南五十米(川汇区委区政府对面)

  一、学校简介

  太康县新时代高级中学是太康县委县政府2022年招商引资重点建设的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它是由江苏教育集团投资3亿元人民币创办的现代、高端、大型民办全寄宿私立高中,学校位于太康县毛庄镇颖河路北侧,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学校将于2023年6月建成并投入使用,2023年9月1日正式开学!

  学校将依托江苏教育集团雄厚的资源条件和丰富的办学经验,由江苏省四星级重点高中的名校长领衔组建管理团队,融合江苏与河南两地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遵循教育教学和学生的身心发展规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校雄厚的办学软实力,决定了学校的发展未来可期!

  二、报名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合格证》,硕士以上学位者优先。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3.专业基础扎实,能熟练使用多媒体教学,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意识,爱岗敬业。

  4.省、市、县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能胜任班主任工作的优先录用;获得过县区级以上教育教学大赛奖项的教师,有两年以上高中教学和班主任工作经验的优先录用。

  5.省、市级以上的基本功大赛和优课获奖者,市级以上的学科带头人、老师,高薪录用。

  三、招聘岗位

  语文12人;数学12人;外语12人;物理7人;化学5人;生物4人;政治4人;历史4人;地理4人;日语4人;信息技术2人;体育2人;音乐2人;美术2人(以上均为高级中学教学岗位)

  四、报名方式

  1.网上提交

  提交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合格证书及其他获得的荣誉证书复印件到邮箱:taikangxinshidai@qq.com 邮件标题:姓名+高中+学科

  2.现场报名

  报名地址:太康县银城路中医院东北方位100米处太康县新时代高级中学招生聘师处(应聘者需携带免冠1寸照片2张、报名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纸质档)

  联系人:韩主任 15039921369(微信同号) 0394-6771111

  五、招聘程序

  1.资格初审

  学校对应聘者资料进行审核与筛选,确定入围名单。

  2.现场考核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到现场进行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根据综合成绩确定最后录用名单。

  六、薪资待遇

  由基本工资、职务津贴、绩效考核、校龄工资、奖金福利等组成,多劳多得,优绩优酬 。学校为所有教师免费提供食宿。凡本校教师子女在我校就读的,学费全免。学校在特殊节日及纪念日为相关教师发放福利,每年组织一次教师免费旅游。

文章关键词: 周口 太康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