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伊滨区)选调教师25名公告

2023-05-23 15:37:2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538936747

  • 地址: 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为满足我区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经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同意,决定选调25名中小学优秀在编教师,充实我区教师队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初中17名:语文3名,数学3名,英语3名,政治1名,物理1名,化学1名,历史1名,地理1名,生物1名,体育1名,信息技术1名。

  小学8名:语文2名,数学2名,英语1名,体育1名,音乐1名,美术1名。

  二、调范围和报名条件

  1选调条件

  服务期满,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且有3年以上(含3年)中小学教学工作经历的在编在岗教师。

  2报考人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3.具有现代教育理念,品德高尚,身心健康,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4.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并持有相应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任职资格证(与所报专业一致)、聘任证;

  5.截止至2023年6月30日,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8年6月30日(含)以后出生),特别优秀(博士研究生、中原老师、省市级老师、省市级学术技术带头人、省市级教研室组织的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的年龄可放宽到48周岁以下(1975年6月30日(含)以后出生)。

  3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录取

  1.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开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籍、在高等教育期间被开除学籍、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行政拘留、劳动教养、收容教育或者具有吸毒史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近3年内年度考核有合格以下等次的;

  6.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

  三、选调程序

  选调工作分为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加分审核、面试试讲、考察选调等步骤。

  1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本次选调采取现场报名。报名时提交《2023年伊滨区公开选调优秀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1)两份,并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两份):

  (1)1寸免冠证件照四张(含报名登记表照片);

  (2)有效身份证;

  (3)毕业证书及学信网下载的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4)教师资格证;

  (5)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及聘任证;

  (6)单位出具的在编在岗证明(附件2)及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3);

  (7)承诺书(本人手写签名,按手印)(附件4)。

  现场报名时间:2023年6月2日至6月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伊滨区第二实验小学(新源路与提驾庄街交叉口)。

  2.资格审查。由公开选调教师工作小组对申请人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确定为进入笔试人员,笔试人员名单将在“伊滨人社”公众号予以公示,请考生关注查看。

  3.资格审查通过后,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按规定每人交纳考务费30元(仅接受现金支付,不找零),除报名表上粘贴照片外另提交一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同版本)。农村贫困家庭和城镇家庭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人员报考的,可免交考务费。免交考务费的报考者应于现场提交以下材料:农村贫困家庭的考生,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及户口本;城镇家庭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考生,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及户口本。

  4.本次选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选调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2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

  1.领取笔试准考证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考生本人按照的时间、地点,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领取笔试准考证。

  2.笔试时间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内容为准。考生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

  3.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教育理论知识,笔试卷面满分为100分。教育理论知识主要包括:教师职业道德与个人修养、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学、心理学、常规教学与教学实践、新教育理念与新课改知识等。

  笔试成绩的计算结果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三、加分审核

  进入面试试讲人员,如符合加分条件,在领取面试试讲通知单时,提交加分材料。加分条件共有4项,该4项可同时加分,具体分值如下:

  1.学历。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取最高学历加分,不累计加分,分别加2分、1分;

  2.优质课。国家,省教研部门组织的优质课,取最高级别加分,不累计加分,分别加2分、1分(特别说明:优质课须持证书原件、评价表、表彰文件或简报,并且与所报专业一致方可计入考核);

  3.综合奖。国家,省政府部门表彰的模范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取最高级别加分,不累计加分,分别加2分、1分(需提供证书及表彰文件);

  4.业务单项奖。国家,省级特级教师、中原老师、老师、学术技术带头人取最高级别给分,不累计加分,分别加2分、1分(各种单项表彰需提供证书及表彰文件)。

  经审核符合加分条件人员,将在“伊滨人社”公众号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的,享受相应的加分。对于弄虚作假享受加分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

  四、面试试讲

  1.确定面试试讲人员。根据考生笔试成绩分学科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学科选调计划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当学科人员比例不足1:3时,设面试最低分数线。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者均进入面试试讲。因考生自动放弃或未通过面试资格确认形成的空缺,按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面试试讲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在“伊滨人社”公众号进行公布。

  2.领取面试试讲通知单

  考生本人按照的时间、地点,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领取面试试讲通知单,同时提交加分审核材料。

  3.参加面试试讲

  参加面试试讲考生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面试试讲采取讲课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试讲内容从现行教材(考生自备教材,教材与申报专业、层次相一致)中现场随机抽取确定。考生备课15分钟后,讲一节微型课(12分钟以内),面试试讲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讲课占80分、答辩占20分。

  报考同一职位并在一个面试组面试的考生,其面试成绩等于面试现场成绩;报考同一职位在两个及以上面试组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采取“二次平均法”,由现场成绩加权平均得出。除加权系数4舍5入保留三位小数外,其余计算过程的计算结果均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若某职位实际参加面试的考生人数小于或等于选调计划,则该职位考生面试现场成绩不得低于80分,低于80分者不予录用;若某职位实际参加面试的考生人数大于选调计划,则该职位考生面试现场成绩不得低于70分,低于70分者不予录用。

  五、总成绩的计算

  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加分。总成绩的计算结果四舍五入保留三位小数。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照面试试讲成绩、学历层次的高低确定排名。考生的总成绩将在“伊滨人社”公众号予以公示,请考生关注查看。

  六、考察选调

  按照选调计划1:1.5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的进行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复检仍不合格的不予录取,名额依次递补。

  体检合格人员按照选调计划1:1的比例进入资格复查,考生需按照公告要求提交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认证报告或有效期内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资格证书、近3年年度考核表等报名材料原件,同时需提交密封完整的个人人事档案,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上述材料的,取消聘用资格。

  因考生考察和资格复查不合格形成的空缺,不再递补,因考生自动放弃考察形成的空缺可从报考同一职位且体检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资格复查合格者,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选调计划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不少于7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者,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调动手续办理后,选调人员须与聘用学校签署5年服务期的聘用合同,合同签署后为其办理相关手续。

  凡聘用人员,在接到通知之日起7日内报到,逾期未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七、其他

  1本次招聘所有环节的通知、公告均在“伊滨人社”公众号进行公布,不再采取其他方式通知,请考生务必及时登录查看。

  2应聘人员在招聘期间务必保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联系不上者,视为自动放弃。

  3凡聘用人员,在接到通知之日起未按照规定时间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八、监督电话

  3本方案由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伊滨区)公开选调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379-61277388 (教体局)

  0379-63945982 (人社局)

  咨询时间: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

  监督电话:

  0379-60872277

  附件:

  附件1:《2023年伊滨区选调优秀教师报名登记表》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PuVHazxlaVSJTc8En02Xw?pwd=4tb8

  提取码:4tb8

  附件2:《在编在岗证明》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ntUHimRvbtMUJTD11vPZw?pwd=63p8

  提取码:63p8

  附件3:《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g0Ou7ia40pY-7k7A-vYIQ?pwd=7pcf

  提取码:7pcf

  附件4:《承诺书》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dYz0UcNhSmHo_ZdCgUr7g?pwd=9e3u

  提取码:9e3u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t3dNC73HIRM_3gQF1gqCiQ

文章关键词: 洛阳 伊滨区 招教 选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