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洛阳瀍河回族区公开选聘教研员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3-09-08 08:43:1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538936747

  • 地址: 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根据《2023年瀍河回族区公开选聘教研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程序要求,现将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

  1.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个人报名的业绩情况,各岗位按选聘计划确定进入面试环节11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2.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

  (1)面试资格确认时间:9月9日上午7:30—8:00。

  (2)面试资格确认地点:瀍河回族区君河湾小学

  (3)注意事项:

  ①参选人员必须本人按规定时间和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本人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或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②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全过程,凡发现不符合选聘条件,弄虚作假、提供不实材料信息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3.提交材料

  面试资格确认采取现场审查并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

  须持《2023年瀍河回族区公开选聘教研员报名登记表》1份,并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复印件附在《2023年瀍河回族区公开选聘教研员报名登记表》后);

  (1)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2)学历证书;

  (3)教师资格证书;

  (4)任职资格证、聘任证。

  二、业绩审核

  业绩审核需提交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2018年元月1日至今)。业绩条件共有3项,该3项可同时得分,具体分值如下:

  1.优质课、示范课、观摩课

  国家、省、市教育教研部门组织的优质课、示范课、观摩课累计得分,分别得4分、2分、1分(特别说明:同一课只取最高奖项得分;优质课、示范课、观摩课须持证书原件、评价表、表彰文件或简报,并且与所报专业一致方可得分)。

  2.综合奖

  国家、省、市模范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取最高级别得分,不累计得分,分别得3分、2分、1分(需提供证书及表彰文件)。

  3.业务单项奖

  国家、省、市老师、学术技术带头人取最高级别得分,不累计得分,分别得3分、2分、1分(中原老师按省级老师对待,各种单项表彰需提供证书及表彰文件)。

  三、面试相关事宜

  1.面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面试时间:2023年9月9日

  (2)面试地点:瀍河回族区君河湾小学

  进入面试的所有参选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参加面试,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面试。于9月9日早上7:10准时到达考点进行集合点名,7:40前未到达考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须知(附件2)。

  2.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评课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环节为先在准备室观看课例视频、准备评课内容(此环节为20分钟);然后进入面试室进行面试,面试时间为15分钟(评课时间为5分钟,答辩时间为10分钟);答辩主要考查教育教学相关专业知识。

  面试成绩计算结果均四舍五入保留2位小数。

  面试当天若相关岗位只有1人到场,其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以上,否则不予聘用。

  3.面试成绩公布及体检安排

  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随后将通过瀍河回族区政府网站(http://www.chanhe.gov.cn/)“公示公告”专栏公示,请考生注意登录查看,不再采取其它方式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

  0379-60851701(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8:00)

  监督电话:0379-63994866

  附件:1.2023年瀍河回族区公开选聘教研员面试人员名单.doc

  2.面试考生须知.docx

  2023年9月7日

  文章来源:https://www.chanhe.gov.cn/index.php/portal/article/index/id/11082.html

文章关键词: 洛阳 瀍河区 选聘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