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济源中级人民法院招聘书记员(派遣)2人公告

2021-10-15 17:41:5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济源市汇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书记员2名,派遣到济源中级人民法院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招聘人员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18岁以上,35岁以下(1986年10月1日至2003年9月30日期间出生);

  4.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5.掌握岗位必须的计算机运用能力;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聘用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纪律处分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4.曾被辞退、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5.曾被人民法院、检察院辞退的;

  6.有不良诚信记录情形的;

  7.其他不宜担任聘用制书记员的情形。

  二、招聘工作程序

  (一)招聘公告发布

  招聘工作由济源市汇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实施,招聘公告通过济源市汇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

  本人现场报名,不接受代理报名及网络报名、电话报名等。

  2.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18日—10月21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3.报名地点:济源市汇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济源市沁园南路济渎商务中心401室,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楼上)。

  4.报名费:30元/人。

  5.报名时需提供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学信网”学历证明打印页2份;技能考试免试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近期一寸免冠彩照2张。通过现场资格审查后,填写《报名登记表》一式2份。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聘用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的资格。

  (三)组织考试

  1、技能测试

  测试技能测试由计算机听打能力测试、看打能力测试两部分组成,主要考察打字速度和,满分100分,分别占60%、40%。

  持有人社部颁发的速录师资格证书或工信部颁发的速录师专业技能证书的考生技能测试项目免试,技能测试成绩按100分计算。

  计算机听打能力测试具体计分方法:在规定的时间内输入的正确字数÷考试时间×1分×60%。

  计算机看打能力测试具体计分方法:在规定的时间内输入的正确字数÷考试时间×1分×40%。

  技能测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人数。

  2、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自我情绪控制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应聘者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方可进场考试。

  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技能测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总成绩相同的,取听打速度测试分数高者。

  (四)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组织到医院体检。体检不合格的,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递补。

  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五)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素质、现实表现、工作实绩和遵纪守法等方面情况。根据考核需要,考察对象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考察资格。如因考察不合格或由于其他原因出现缺额的,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递补。

  (六)公示

  考察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在济源市汇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

  (七)聘用

  由济源市汇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招聘单位签订劳务派遣协议,并同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后上岗,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含试用期)。试用期内,由济源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岗前培训,培训不合格或试用期满后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派遣期间工作表现突出的,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可以续聘。

  聘用期间如有违纪行为或者不称职、不服从岗位分配的,将依法解除派遣合同。聘用的社会在职人员,如与原单位涉及劳动纠纷,概由本人负责处理。

  三、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不低于济源市最低工资标准,享受五险一金。

  本公告未尽事项,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可拨打电话0391—6935556进行咨询。

  济源市汇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5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7BHDIzpH_2d6dOH3f5OMzw

文章关键词: 济源 公益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