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商丘消防救援支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招录30人公告

2021-10-26 08:42:1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4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一、招录岗位

  1、灭火救援战斗员。

  招录人数:20人;

  年龄:18周岁(含)到30周岁(含)。

  2、消防车驾驶员。

  招录人数:10人;

  年龄:20周岁(含)到35周岁(含)。

  二、工作地点和任务

  工作地点:

  商丘市睢阳区华商大道西段特勤消防站、商丘市梁园区团结路中段特勤分站。

  主要任务:

  从事灭火救灾、抢险救援以及车辆驾驶等工作,实行准军事化管理(24小时执勤)。

  三、招录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二)自愿从事消防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和管理;

  (三)年龄符合招录岗位要求,男性,身高不低于1.65米,双眼裸眼视力4.6以上;

  (四)具有高中或同等以上文化程度;

  (五)身体健康,无精神疾病史,无遗传、慢性或传染性疾病,符合《消防员职业健康标准》;

  (六)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个人征信情况良好,政治审查合格;

  (七)应聘消防车驾驶员的需持有B2及以上驾驶证;

  (八)符合下列条件者优先:1、全国各陆、海、空、火箭军、武警等部队退役士兵,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退出人员;2、具有1年以上专职消防员工作经历(需提供单位开具的包含在职经历和工作表现的证明材料);3、体育特长生;4、具备单位所需专业特长或特殊岗位才能的(如化工、建筑、计算机、汽修技师、无人机操作员、建(构)筑物消防员等)。

  四、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录用:

  (一)有违法违纪行为,受过刑事、治安处罚的;

  (二)国家机关公务人员被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三)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被有关部门审查的;

  (四)有涉赌、涉黄、涉毒情况的;

  (五)有酒驾行为,被公安机关登记备案的;

  (六)个人征信报告有违规行为,有不良借贷的;

  (七)体检不合格,心理测试不合格,身心不健康的;

  (八)其他不宜招录为政府专职消防员的情形。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23日至11月6日。

  报名方式:

  (一)发送《商丘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登记表》(邮件标题请注明“xx岗位专职消防员报名”字样),至36203915@qq.com邮箱。

  (二)应聘人员报名后,需关注后续微信、手机短信公布报名成功名单。根据名单通知时间、批次和地点参加体能考核。

  (三)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如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六、工资福利待遇

  (一)录用签订合同后政府专职消防员工资不低于5000元(含五险一金)/月/人,试用期间(2个月)工资为1800元/月/人。按照工作年限及综合考评情况,每年定期增资。依法缴纳社会保险。

  (二)免费提供食宿、被装。

  (三)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在营区集中居住,参加灭火救援和执勤训练,每月休息8天。

  (四)干得好、足够优秀,优先推荐报考国家消防员,优先入党、学技术、学历。

  七、招录流程

  (一)资格审查

  招录对象在接到报名成功的通知后3日内,到商丘市睢阳区华商大道消防救援支队三楼310室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社会青年需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毕业证书;退役士兵需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书、士兵退出现役证。若发现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二)体能和岗位适应性测试

  按照现行消防员招录体能标准公开、公正测试选拔(1000米、单杠引体向上、原地攀登六米拉梯、负重登六楼)具体标准见下表。体能测试实行量化评分,任一单项达不到最低标准的为“不合格”,予以淘汰。岗位适应性测试按照“优秀、良好、中等、一般”实行等次评定,任一单项达不到“一般”标准的予以淘汰。体能和岗位适应性测试的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格检查

  参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由支队组织开展,体检不合格的不予招录。

  (四)政治考核

  参照征兵政治考核要求,由支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招录办公室牵头组织,重点考核招录对象的政治面貌、宗教信仰、政治言行、主要经历、奖惩情况和现实表现。凡出现受过处分、评过伤残、带病返乡等不符合招录要求或不适应在消防救援队伍工作的,一律不予招录。

  (五)公示录用

  根据招录对象的个人体能测试、岗位适应性测试、体格检查、政治考核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前,组织拟录用人员签订入队承诺书,拒不承诺的取消录用资格。对录用后未报到或入职培训1个月内退出的,从差额公示人员中按照成绩排名依次补录。

  八、注意事项

  1、为方便应聘人员了解相关政策,本次招录设咨询电话:0370-6037022,接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8:30至11:30,15:00至17:00。

  2、本次招录不委托任何代理机构或个人,不收取任何报名考试费用,请广大应聘人员在报名过中,注意防范不法分子的诈骗行为,以免上当受骗。

  3、应聘人员关注“商丘消防”微信公众号,及时查看公众号上相关信息、注意接听接收电话和消息通知。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未能按时参加招录工作的,视为自动放弃。

文章关键词: 商丘 招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