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留置看护辅警笔试成绩查询、体能测试资格确认及体能测试有关事项公告

2023-07-20 10:25:0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839052867

  • 地址: 济源市济渎大街与沁园路交叉口东南400米

  各位考生:

  根据《2023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和《2023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辅警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现将考生笔试成绩查询、体能测试资格确认及体能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2023年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留置看护辅警笔试成绩已开通查询,各考生请在2023年7月20日8:00至7月24日18:00期间登陆原报名网站在原报名渠道输入本人相关信息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二、体能测试资格确认

  按照招聘公告要求,参加体能测试人员须在体能测试前进行体能测试资格确认。体能测试资格确认人员和姓名、笔试成绩及排名详见《体能测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附件1)。

  (一)体能测试资格确认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7月25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

  地点:济源示范区公安局特警支队(济源市天坛路与天坛中路交叉口西320米)。

  (二)体能测试资格确认现场提交材料清单:

  体能测试资格确认采取考生本人现场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其他人代理无效。体能测试资格确认时,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及家庭成员户口簿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在线验证报告(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一份;

  3.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信用报告;

  4.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5.退役士兵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6.特殊技能需提供国家颁发的证书等佐证资料(由公安机关根据工作需求统一认定);

  7.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8.笔试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携本人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以及体能测试资格确认相关材料到达地点。证件携带不齐或未按规定时间到达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经体能测试资格确认,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的,取消其体能测试资格。通过体能测试资格确认的,确定为参加体能测试人员,并发放《体能测试通知单》。

  三、体能测试

  (一)体能测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7月26日,具体时间以《体能测试通知单》为准。

  地点:济源市沁园中学(济源市黄河大道中段799号)。

  (二)体能测试项目:

  体能测试项目包括纵跳摸高和中长跑(男1000米、女800米),两项均为达标项目,任一项不合格的即为体能测试不合格,体能测试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

  (三)体能测试标准:

  体能测试标准以招聘公告为准。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携本人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体能测试通知单》到达地点。证件携带不齐或未按规定时间到达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2.体能测试期间,实行集中封闭管理。考生需将手机、智能手表等通讯工具统一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3.参加体能测试考生年龄用2023年7月26日和考生本人身份证上出生日期计算。即1992年7月26日(含)之后出生的考生为“30岁以下”;1992年7月26日(不含)之前出生的考生为“31岁以上”;1987年7月26日(含)之后出生的考生为“35岁以下”;1987年7月26日(不含)之前出生的考生为“36岁以上”。

  4.考生应根据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行测试,不得随意走动。考生必须独立完成体能测试,测试期间考生不得接受任何有身体接触类型的,不得向其他考生提供有身体接触类型的,如有发现,视为违纪。

  5.按照纵跳摸高测试规则,考生指甲不得超过指尖0.3厘米。

  6.各组测试顺序现场抽签确定。考生根据情况自行安排饮食,自备饮用水和食品。测试时要穿着适合运动的衣服和鞋子,严禁穿钉鞋。由于体能测试具有的运动负荷,测试前应做好准备活动。

  7.考生须提前下载打印《体能测试知情同意书》(附件2)、《体能测试承诺书》(附件3),并签名。

  四、特别提示

  关于本次招聘工作的有关事项,将在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官网、济源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同时公布。请各位考生在招聘期间务必经常登录以上网站查看相关信息,并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凡各个环节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体能测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附件2:《体能测试知情同意书》

  附件3:《体能测试承诺书》

   

  济源示范区公安局  济源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20日

  文章来源:http://rbj.jiyuan.gov.cn/rbj_xwzx/rbj_tzgg/t904503.html

文章关键词: 济源 招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