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中共新乡市牧野区委政法委员会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21名公告

2023-09-19 17:10:5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因工作需要,中共新乡市牧野区委政法委员会现委托新乡市闻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面向新乡市区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和规定的程序进行,确保聘用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招聘岗位:牧野区治安巡防大队内保中队,巡防队员。

  (二)招聘人数:内保中队4名,巡防队员17名。

  三、报名条件

  (一)每名报考者限报1个岗位,内保中队年龄在45周岁以下(即1978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巡防队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8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二)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优先;退伍军人、党员和警校毕业生优先;

  (三)身体健康,无精神病史,无纹身刺青,无明显残疾;

  (四)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没有参与邪教活动;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犯罪记录;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录用:

  1、本人或直系亲属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个人征信不良的;

  3、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4、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5、曾因违反公安机关管理规定而解除劳动合同的。

  四、招聘流程

  岗位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培训录用

  (一)线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9月15日(周五)至 9月19日(周二)17:00时截止,逾期系统关闭,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扫描报名二维码,点击右下角“立即报名”,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报名二维码(咨询电话:0373-5211113)

  3、报名资料:线上报名须提交的个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学信网学历查询报告)、海外院校毕业生需提供国家教育部认证、个人各项资格证书(如有)、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如在职)等原件的扫描件(内容清晰)。

  4、报名资料提交成功后一个工作日内,考生通过微信小程序“闻道人力”右下角“我的”栏“报名查询”项查询报名进度。

  (1)报名状态“待审核”即等待工作人员审核资料。

  (2)报名状态“审核不通过”即资料不符合要求,可根据“备注”栏未通过原因及时更改重新提交。

  (3)报名状态“待支付”即通过资料审核通过,支付考务费后完成报名,等待考试通知。

  5、注意事项: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如实填写和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如填写错误造成的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负责。报名前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并承诺仔细阅读并确认无异议后进行申报。凡弄虚作假或与招聘要求资格条件不符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6、本次招聘考务费50元。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于此次招聘全过程,凡发现报名人员与拟聘用人员的资格条件不符的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三)考试

  审核通过后进入考试环节,本次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满分100分,主要从时事政治、法律法规、公文写作等进行测试。

  2、面试满分100分。笔试成绩60分以上进入面试环节,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应变能力、仪态举止等。

  3、考试总成绩:笔试和面试各占5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如出现成绩相同,则按报考人员的学历确定。

  4、具体面试的时间、地点、形式另行通知,请报名人员务必保持电话畅通,未联系到本人者,视为自动放弃。(笔试、面试准考证,考生进入报名招聘小程序下载即可)。

  (四)体检

  1、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2、拟聘人员按照1:1.5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项目参照有关规定及岗位要求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五)政审

  对考试合格的应聘者由公安机关进行政审并提交个人征信报告,不合格或者放弃政审资格的,可以从考生中依次递补政审人选。

  (六)培训录用和薪酬待遇

  政审合格者,拟聘用人选进行三个工作日公示。公示结束后由新乡市闻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及岗前培训,并向新乡市牧野区政法委进行劳务派遣,正式上岗。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按照新乡市最低工资标准执行,缴纳五项保险(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

  五、信息查询

  本次招聘的相关信息均由“闻道人力”微信公众号和官网发布,报考人员因个人疏忽未及时关注信息导致未按照招聘公告、其他与招聘过程有关的公告、通知要求执行而影响面试及体检的,一律视为自动放弃。

  六、纪律要求

  区政法委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vfXqySZH9yNeZpDNNLSHg

文章关键词: 新乡 牧野区 招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