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濮阳市民兵训练基地招聘工作人员5名公告

2023-11-13 13:46:3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93—8293999 17613890788

  • 地址: 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开州南路185号龙都客栈6楼

  为满足濮阳市民兵训练基地工作需要,更好地服务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发展,濮阳市民兵训练基地拟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通过笔试、军事素质考核、面试等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

  管理方式为劳务派遣,由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具备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操守;

  2.热爱人民武装事业,有的军事或管理素质,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3.身体心理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能胜任工作;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5.年龄须在23周岁以上(2000年10月30日以前出生),40周岁以下(1983年10月30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限制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78年10月30日以后出生);

  6.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有相关管理经验者、取得相关专业国家职业资格证者优先;

  7.在军事期刊发表文章、参加过旅团级以上单位教学法集训、在军事比武考核中取得名次者优先。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到过刑事处罚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其他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或受到处理的;

  4.按照招聘单位要求应当回避的;

  5.其他不适合报考的情形。

  三、报名与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1月17日上午9时截止。

  (二)报名渠道: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puyangjfq@163.com。

  (三)资格审核:11月18日,由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进行汇总和初审。11月21日,报名人员带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退伍证等相关证件材料,到招聘工作办公室(华龙区人民路148号)进行现场确认。联系人刘干事,电话***********。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为入围考试,笔试合格后,方能进入面试。

  1.笔试:内容为国防常识和时政知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满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

  2.面试:笔试成绩合格的人员,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面试成绩为100分。

  笔试、面试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五、体检

  按照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面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本人承担。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3日内根据体检的有关规定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在体检过程中,因个人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岗位,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六、政治考核

  政治考核按照1:1的比例进行,由用人单位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考核,主要针对拟聘用人员有无违法违纪行为、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等方面进行。若因拟聘用人员自身问题出现岗位空缺,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信息公布

  考核结果及聘用信息采取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本人。对以上情况有疑问的,可以向招聘工作办公室反映。

  八、人员管理和待遇保障

  被聘用人员由劳务派遣公司按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劳动合同到期后,根据工作需要,可以续签劳动合同,也可以不再续签劳动合同。

  工资福利待遇:不低于3500元/月(含社会保险个人缴纳部分),并随河南省公布的最低工资标准的变动而调整。按照规定参加社会保险。

  聘用人员到岗位后由用人单位负责管理、考核。因不能胜任工作或其他原因导致人员有变动时,用人单位要及时向劳务派遣公司和濮阳军分区报备。

  九、其它事项

  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未能按时参加招聘各环节的,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附件:个人简历表

 

  文章来源:http://pyrs.puyang.gov.cn/show.asp?id=6849

文章关键词: 濮阳 招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