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公务员怎么面对中年危机?你需要做的事情是这个!

2019-03-04 14:13:1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公务员队伍,是金字塔形的。也就是说,公务员队伍中,只有一小部分是领导,大部分人,医生在体制内,都是普通同志。如果你是一名公务员,并且人到中年升职无望的话,那么,你准备怎么规划你的后半生?

  

公务员怎么面对中年危机?你需要做的事情是这个!

 

  拯救你后面几十年生活最重要的事情,应该是:做回你自己!

  一、我相信,每一位公务员,在体制内工作,在人前展示的,都是那个戴着面具的自己。我们每天,在上级面前,曲意逢迎,在同事面前,小心翼翼,把所有心思和精力,都用在工作上,去等待一个可能永远也来不了的晋升机会。但是人到中年,这辈子在职业生涯中能走到哪一部,已经基本是确定得了,前半生,在为别人而活,后半生,要为自己而活,否则,这一生,未免过得太憋屈。

  二、只有做回自己,才能为自己赢得一个精彩的后半生。在体制内到中年还一事无成,很大程度上,说明你入错了行,说明你不适合公务员这份工作。所以,后半生,不能再把工作作为生活的唯一组成部分,而应该只是你生命的一小部分。你要去学习,学习你年轻时一直想学但还没学的事物,你要去发展你的爱好,那些年轻时被工作耽误的爱好。只有这样,在你退休之后,你才能依然有精神的依靠的寄托。相反,如果你到了中年,还把工作作为唯一,那么等你退休之后你会发现,离开工作,离开体制,你一无是处,百无一用。

  所以,如果你已经年过不惑,还没有什么建树,不妨做回你自己,人生苦短,还有许多绚烂的风景等待你去发现。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