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申论对策高频表达

2019-05-15 13:40:0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1.加强政策解读和舆论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2.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发挥各类媒体作用,加大对……典型人物、事迹、经验等的宣传报道力度,舆情研判引导能力,营造全社会……的良好氛围。

  3.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加强……正面宣传,做好重要政策文件解读。

  4.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合理引导社会预期,为建立……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5.发挥新闻媒体宣传引导和舆论监督作用,大力宣传……法律法规,依法公布典型违法案件,引导……的法律意识。

  6.理性引导社会舆论,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宣传报道先进典型,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7.加强舆论引导,回应社会关切,鼓励新闻媒体开展……舆论监督。

  8.组织开展……的宣传和解读工作,为……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9.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开展……的宣传解读,及时解答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问题,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合理引导社会预期。

  10.营造良好舆论环境。……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等的宣传,让社会各界全面了解……,同时加强舆论监督,曝光……等行为,形成有利于……发展的舆论氛围。

  关键点:坚持正确导向、加强政策解读、及时回应关切、发挥媒体作用、加大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

文章关键词: 申论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