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新乡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8人公告

2022-07-19 11:44:0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为新乡县核酸检测能力,按照新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印发贯彻落实省委疫情防控工作第十次专题会议精神重点任务分工的通知》(新疫情防指[2022]4号)精神,结合新乡县实际,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新乡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托新乡市闻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8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计划

  新乡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医疗卫生人员8名,其中检验相关专业3名,临床医学专业2名,护理专业2名,医学影像技术专业1名。服务期2年,主要承担核酸检测、流调等疫情防控工作和其他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二、招募原则

  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自愿、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招聘、自愿报名、考试选拔、统一安排的方式进行。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含2022年应届毕业生);符合招募资格条件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现象;

  2、服从组织安排,自愿从事卫生工作,热爱基层工作,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愿意扎根基层;

  3、身体健康,适合基层岗位工作需要;

  4、女性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男性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

  5、检验、医学影像岗位需具有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临床、护理岗位需具有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6、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流程及相关信息

  (一)发布公告

  本次公开招聘信息发布在以下渠道:新乡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xinxiangxian.gov.cn/)、新乡市闻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http://www.xxwendao.com/)、“新乡HR”公众号。有关考试招募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以上渠道进行发布。请报考人员及时查看发布的相关信息,并保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面试及体检等后果自负。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报名前务必认真阅读本公告及招聘要求等信息,根据本人学历、工作经验等实际情况,按照招聘资格条件与自我条件一致的原则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9日9:00至7月25日18:00。

  2、报名办法:本次报名采取线上小程序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类别报名,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报名流程:

  报考人员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内容后,识别下方报名程序,点击下方“立即报名”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

  报名资料提交成功后,考生请及时关注“报名系统”右下角“我的”栏“报名查询”项查询报名进度。

  (1)报名状态“待审核”即等待工作人员审核资料。

  (2)报名状态“审核不通过”即资料不符合要求,根据“备注”栏未通过原因及时更改重新提交。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25日18时,逾期报名通道关闭。考生报名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系统。

  

  新乡市闻道人力报名二维码(咨询电话:0373-5211113)

  4、资料提交:领取面试准考证时查验相关证件,具体详情以发布通知为准。

  报名人员需上传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有效身份证、就业报到证(或者就业协议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清晰照片;在职人员报名时,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学历学位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5、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者与招募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对资格条件审查合格的人员,直接通过“新乡HR”公众号和新乡市闻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官网发布,因个人疏忽未关注到公告信息影响面试及体检等后果自负。

  6、本次招聘报名费、考务费100元。

  (三)面试

  面试工作由新乡市闻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实施,面试采取结构化和专业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参加面试时,考生提供本人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和报名表先进行资格审查确认方可进行面试,面试时还需提供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和场所码均为绿码方可进入考场,同时根据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此次招聘过程遵守当时防控要求。面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报考人员的考试成绩及各岗位名额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出现不合格或有弃权人员时,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费用自理。

  (五)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采取审查档案和实地考察等方法,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并对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因考察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岗位空缺的予以递补,递补须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人员须按要求进行体检。

  (六)公示

  根据考察结果及考试成绩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并将拟聘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经公示后无异议的拟聘人员,由新乡市闻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及时安排上岗。合同期限为2年,劳动合同期限届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决定是否续签。

  五、岗位待遇

  (一)政府购买医疗卫生岗位服务工资标准按照新乡县最低工资标准执行(1800元/月,不含个人应缴纳社会保险费),以后并随最低工资标准调整而调整。

  (二)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社会保险费用的单位缴费部分和个人缴纳部分由县财政负担。

  六、监督管理

  (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卫健委共同负责本次县政府购买医疗卫生岗位工作,新乡市闻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二)建立健全绩效考核制度。县疾控中心负责对录用的高校毕业生的日常管理。要对在购买岗位工作的高校毕业生进行年度考评,考评标准参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标准。

  (三)高校毕业生在工作期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县疾控中心应及时与其解除劳动合同,停止发放工资和社会保险补贴,并报县卫健委和县人社局备案:

  1、通过其它途径已经实现就业的;

  2、不能坚持正常工作的;

  3、严重违反用人单位管理制度的;

  4、升学、服兵役、移居境外的;

  5、无故旷工连续15个工作日或1年内累计旷工30个工作日的;

  6、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7、年度考核不合格的;

  8、其他不宜继续留岗工作的。

  七、其他事项

  咨询电话:0373-5211113

  附件1:新乡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计划表

  文章来源:http://www.xinxiangxian.gov.cn/portal/zwyw/tzgg/webinfo/2022/07/1659849262801501.htm

文章关键词: 新乡 医疗卫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