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3月14日山东、河南等地国税面试真题

2018-03-19 17:12:5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一、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请从以下十条中选择出正确的两条,并进行阐述。

  1、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

  3、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4、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

  5、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6、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7、实行绿色发展

  8、全面依法治国

  9、发展共享经济

  10、打赢扶贫攻坚战

  二、你单位有三个会议室,大会议室能坐80人,有视频设备;小会议室能坐20人,没有视频设备;电教室,有视频设备,能坐70人。现在有6个会议,你如何安排?

  1、9:00分管副县长来视察工作,参会15人

  2、9:30市局领导参加视频会议,参会70人,3个小时

  3、9:30群众办税交流活动,70人参加,两个半小时

  4、10点召开纳税人培训会议,人数不超过20人。

  5、国地税交流活动,12人

  6、9:15社区参观活动,15人,参观1小时,交流需要会议室,1小时

  三、你与小李是不同科室的同事,一起约定出去旅游,并且已经定好了机票和酒店。小李向领导请假,领导未准假,但是之前领导给其他同事准假了。此时,领导给小李安排了工作,小李有怨言。你如何劝小李,请现场模拟。

  2018年3月10日国家公务员招考海事局真题

  1、在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政府推出了一系列扶持大学生创业的政策,但是有统计,大学生创业人数增加,创业比例增加,但是成功率下降。你对大学生创业怎么看?

  2、(有题签,是一段老王和小陈的对话)

  老王:明天要交一份材料,需要让你帮忙写,今天来单位一起写。

  小陈:今天家里有事去不了,能不能今天在家里写,或者明天去单位写。

  老王:明天时间来不及,先把家里的事放一放!到单位细讲这个材料的事情。

  问题1:分析老王的性格。

  问题2:如果你是小陈,在和老王的沟通中需要注意什么?

  3、说出你在生活中,你付出了很多,但是结果依然不是很满意的一个经历,并且说明你是怎么做的?

  4、海事局在进行廉政建设,现在就群众对建设的满意度进行回访,具体内容包括船舶、船员和通航的三部分。领导让你组织此次回访,你怎么办?

  2018年3月9日国家公务员铁路公安面试真题

  (备注:根据考生回忆整理。面试时间20分钟,第二题有题签,现场公布成绩,十人一组放行,结构化,面试时间、结果都公示。)

  1.你所在的派出所附近的山村小学,缺少特岗教师,你们派出所所长决定,发动年轻民警利用空余时间去支教,所长把这个任务给你,你会怎么做?

  2.考生先看图片,图片上有文字信息,然后考官念题。图片信息:一个警车停在了双好街路口 ,被市民拍到,说这辆警车涉嫌违章停车,要求三十日内给予回复,并上传到微信朋友圈引起了网友热议。考官问:对这张图片,谈谈你的看法?

  3.你是一名铁路公安,在不当班时间乘坐高铁,在列车上有一名乘客因为在厕所抽烟与乘务员发生口角,该名旅客拒不承认自己抽烟并与列车员发生推搡,你怎么办?

  4.视频题,主要讲的就是一名女民警的日常工作得到领导认可,有一天在值班期间她的母亲打来报警电话说自己女儿丢了两个星期没有回家,然后这个女民警就开始解释,母亲说给女民警找了一份新工作也不累让女民警换工作,害怕女儿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发生危险,民警一直说现在有任务先不说了还说喜欢这份工作。

  2018年3月8日,国考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面试题

  1、【材料题】某市推行24小时地铁运营,给出三个理由,请针对这三个理由进行反驳。

  理由1:晚回家的人可以有车坐,有人是晚上要聚会,也有人晚上需要工作。

  理由2:增加就业岗位。

  理由3:出租车不安全,地体安全。

  2、你在一个沿海城市某单位工作,有人在网上散播谣言,说你们的海产品造假,对城市形象和经济都造成了不利影响。现在你们单位需要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你怎么组织?

  3、小李和很多人去爬山,2天后遇见救援队员和自己父母来搜救自己。现在有3个角色,一是领队,坚持天气尚好,继续爬山,继续玩;二是搜救队员,要把人员全部带回;3是小李父母,要劝说小李回家。请任选择一个角色,情景模拟。

  4、办事大厅人特别多,又逢过年期间比较混乱,甚至有人把窗口给群众办事的椅子都搬走了,于是群众就半蹲在窗口办理业务。某人将群众半蹲窗口办事的场景拍照,还发到了网上,引起了热议,你怎么办?

  5、你乡镇在养老金发放过程中,出现发放周期长,明细不清楚等问题。为改变这种状况,乡里开始使用银行卡发放,并建立微信群给大家服务,但是老年人还是不满意,领导让你去调查,你怎么调查?

  2018年3月8日浙江、上海海事局面试真题(结构化面试,20分钟4道题)

  1、有题签,现代社会人与人越来越冷漠了,总共给出三个观点:一现在越来越多人对于有些事漠不关心,认为不关我事,何必多管闲事;二是现在人由于工作压力很大,没有时间和精力去与人交往;三邻里之间没有之前那样和睦,人际关系变得疏远,邻里文化好像有所缺失。请你根据观点结合实际例子进行反驳。

文章关键词: 国税面试真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