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铁饭碗一定要考公务员?别死脑筋,这些岗位待遇好,还容易考!

2020-02-08 17:23:1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对于找工作来说,很多人都希望能够有个稳定的工作,所以公务员考试成了很多人都热衷的一个考试。毕竟公务员工作轻松而且稳定,并且说的社会上的认可,因此对于这样的铁饭碗工作很多人都表示想!

  但是公务员虽然待遇好,难度确实非常高。一般来说想要获得铁饭碗的人都会去参加公务员考试,因此每年参加考试的人数都非常庞大。但是因为工作岗位有限,所招的名额是很有限的,所以千里挑一和万里挑一的程度也是常常有。

  其实如果想要一份铁饭碗工作的话,不非要执着于公务员。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另外一些铁饭碗工作,可是难度不高,而且待遇也非常好。

  1,教师。

  由于现在教育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所以现在教师这个职位也受到了大家的追捧!而且近几年来国家对于教师的扶持力度比较大,特别是最近又大幅度了教师的薪资待遇。而且社会上对于教师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最关键的是做教师一年有两个大假期。所以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去考教师!

  就是变得人多所以比较大,但是相比公务员来说还是很容易的。所以公务员落榜的朋友可以直接去参加教师编考试。

  2,烟草局。

  烟草局其实是一个隐藏的黄金行业。毕竟我国的主要税收都是依靠于这个行业,但是很多人对于着行业并不是很了解,其实这个行业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这个行业在招聘的时候,每年都会去学校进行校园招聘,因此又想从事这个行业的同学,可以提前关注一下,通过校招直接入职!

  3,消防员。

  这其实是近几年比较火的一个行业,因为现在国家已经开始了消防员的职业化,这岗位薪资水平比较高,福利待遇比好,待遇和认可度相当于公务员,但是比公务员要简单一些,因此受到了大家的追捧。如果你想获得一份铁饭碗工作又不想经历太过残酷的考试,消防员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一般来说只要拿到了消防原子的证书就可以持证上岗了。

  4,国家电网。

  虽然国家电网不是公务员,但是其薪资待遇和福利水平不比公务员差。就收入以及认可度来说处于佼佼者的水平!而且这个岗位工作比较轻松,也是大家非常认可的一个工作。如果你是电力大学等学校毕业的,你可以选择这个岗位。

  当然任何一个好工作都需要你提前努力,希望你能够认真准备,早日获得自己理想的工作。

文章关键词: 铁饭碗 京佳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