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国考,你还有两次进面机会!

2022-01-14 15:46:3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2022年国考笔试进面名单已发布,如果你这次考得不尽人意,是不是意味着告别2022年国考了?NONONO,就算你没有进入首批面试名单,你仍然还有两次机会可以进面。

  01.国考补录

  补录可以称之为第二次调剂,根据往年时间来看,2022年国考补录公告预计在4、5月发布,请同学们密切关注。

  补录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公共科目笔试成绩达到原报考职位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可以参加调剂。调剂时,除具备招考公告中规定的报考条件外,还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一)调剂在公共科目考试内容相同(即报考人员应答的是同一类试卷)的职位之间进行;

  (二)参加调剂的报考人员只能申请一个职位;

  (三)申请调剂的报考人员应当符合拟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

  (四)申请调剂的报考人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同时达到原报考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和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

  (五)已确定为拟录用人员的报考人员不再具有参加调剂的资格。

  ——摘自《2021年国考补录公告》

  02.国考递补

  如果同岗位考生主动放弃面试、又或者资格复审不过、体检不过,部分招考单位会根据笔试成绩排名依次进行递补,可以密切关注公告。

  摘自2022年国考国资委公务员考录面试考生提供材料通知

  递补这种事情,机率极小,但是一旦幸运女神降临到你头上,请你要抓住机会。

文章关键词: 国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