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80人公告

2023-10-30 17:15:5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现有水厂11座,实际供水能力204万立方米/日,供水管网长度6093km,供水面积约780平方公里,服务人口达690万人。

  公司坚持保障供水、水质、服务工作目标,认真落实“十四五”规划,高质量推进供水基础设施建设,树立城市供水整体安全观,不断强化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做好从水源到用户水龙头全过程的质量安全控制,推动郑州市城市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结合实际情况,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类别及要求

  本次招聘为技能操作类,计80人。具体要求如下:

  1、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与公司相关专业;

  2、毕业1年及以上(截至公告发布之日);

  3、年龄在30岁及以下(1993年1月1日之后出生)。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符合岗位任职要求,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凡患有痢疾、伤寒、甲型病毒性肝炎、戊型病毒性肝炎等消化道传染病,以及患有活动性肺结核、化脓性或者渗出性皮肤病等不宜从事供水工作的疾病的;

  2、曾受过纪律处分的;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按照有关规定未满工作服务年限的人员;

  5、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予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主要包括:招聘公告—网上报名—简历筛选—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档案审查—公示—录用

  (一)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仅通过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zzwater.com.cn/)“信息公开-公开招聘”发布公告。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10月30日24: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

  点击https://zzwater.zhaopin.com进入招聘管理系统。

  在线注册账号后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本人及父母户口本页扫描件;

  (3)本人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认证报告(有多个教育经历的,要提供全部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认证报告;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职务)证书、主要荣誉证书、相关培训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获奖材料等扫描件。

  (三)资格审查

  根据本次报名的要求及条件,对应聘人员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类别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或无法完成资格审查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的考试形式,考察应聘人员所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要求。

  (五)面试

  采用科学高效的面试方法对应聘人员的工作能力及胜任力进行综合考察。

  (六)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不参加统一体检、复检的,视同放弃录用资格,不予递补。

  (七)背景调查/档案审查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背景调查和档案审查,考察结果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八)公示

  对拟录用人员名单,按规定进行公示。

  (九)录用

  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安排入职培训,经考核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如有放弃、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四、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门、职工代表进行全程监督,如发现违反相关规定的,视情节轻重,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并进行严肃查处。

  五、其他事项

  (一)招聘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二)应聘人员须准确填写本人手机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若因应聘人员填错电话、关闭电话、更改电话、不接电话等原因导致无法联系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者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考试作弊及违反考试纪律者,取消其应聘资格,并视情况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四)公司将对于收集的相关资料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招聘工作。

  (五)本公告仅通过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官网发布,招聘过程所有环节均不收取任何费用,且未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辅导班。敬请广大应聘者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六)本次招聘工作委托第三方组织实施,最终解释权归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咨询时间:2023年10月28日-10月30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8:00

 

  文章来源:http://www.zzwater.com.cn/article?articleId=10907

文章关键词: 郑州 国企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