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南阳邓州市国有资产控股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10人公告

2023-11-10 14:17:5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邓州市国有资产控股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是邓州市人民政府于2016年12月批准设立的市属国有企业,注册资本10亿元,资产规模167亿元,主体评级AA,债券评级AA+,于2021年首次登陆债券市场,累计发行债券19亿元。作为我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国控集团承载着市委、市政府打造一流资本运营商的殷切厚望,担负着城市运营、公用事业服务、国有资本运营等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责任。

  我公司坚持市场化运营道路,组建现代企业管理架构,社会化招聘各类专业人才,在项目开发、融资和投资、建设施工、建材供应等方面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条,历年累计投资建设省、市重点项目20余个,总投资150亿元以上,项目涉及乡村振兴类、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教育产业、工业园区、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努力打造具有优势专业、优质治理、优秀人才的现代综合城市服务集团,不断为邓州市一体推进中等城市中心城市建设注入强劲动能。

  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水平,选拔引入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优秀人才,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根据集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党管人才,坚持依法依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和任人唯贤的用人原则,以德为先、德才兼备、择优聘任、宁缺毋滥。以全视角引才、全方位用才的用人理念,规范人才引进程序,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职业操守。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勇于担当,清正廉洁,无违规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3.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专业技能,能独立开展相应岗位的工作。

  4.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学习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认同邓州国控集团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

  5.具有健康的身体条件和职业心态,心理承受与调适能力较强,能够适应复杂环境,胜任繁重工作。

  6.与其他单位和经济组织均不存在劳动关系或者兼职行为。

  7.服从组织分配。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和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尚未结案的。

  2.受党纪、政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近年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按照有关规定未满工作服务年限的人员。

  6.存在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7.报名人员具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由于个人原因,导致企业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企业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记录的。

  8.存在竞业限制等影响聘用有关情形的。

  9.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10.患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列为不合格的疾病的。

  11.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

  (三)其它条件

  1.年龄的计算方式:40周岁及以下(即1983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2.工作经验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不包括待业和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工作履历需从毕业当年填写,填写时间应连贯。

  备注:凡涉及时间计算的,统一截止到2023年10月31日。

  三、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人,招聘部门、岗位、人数如下表,学历、专业、任职资格等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邓州市国有资产控股运营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

序号 需求部门 岗位名称 人数
001 集团公司 债券融资主管 1
002 集团公司 融资专员岗 1
003 集团公司 融资助理岗 1
004 集团公司 投资管理岗 1
005 集团公司 会计主管岗 1
006 集团公司 法务专员岗 1
007 房地产开发公司 房地产开发主管 1
008 施工企业 项目经理岗 3
合计 10人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初面、复面)、背景调查/考察、体检、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全程委托邓州人才发展集团通过其各个渠道发布招聘公告。

  (二)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在线投递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3年11月10日09:00至11月23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请登录网址https://dzrcfzjt.zhaopin.com,进行注册并在线报名,同时上传如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

  (2)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多个教育经历的,要提供全部学历毕业证、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职称)证书、主要荣誉证书。

  (4)填写工作经历时,必须包含以下内容:曾任职单位、任职时间、任职岗位或职务、岗位职责、具体工作内容、工作成果等详细工作经历。

  (三)资格审查

  本次报名通过线上方式进行,结合招聘岗位的任职条件,对报考人员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全程,一经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公告规定或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立即取消报考人员考试、聘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并视情况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笔试

  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须进行笔试的岗位序号为:002、003、004、005、008,按照资格审查结果原则上以1:6比例进入笔试环节(根据实际报名情况比例可进行适当调整),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20%)+报考岗位专业知识(80%)。

  笔试形式、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面试(初面+复面)

  参加笔试的岗位将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定人选进入初面环节(如报名应聘人员放弃面试资格,将按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序号为001、006、007岗位进行资格审查后直接进入初面环节,面试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笔试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初面后按照初面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复面环节人选。

  面试时间、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

  (六)综合成绩评定

  综合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组成,其中笔试成绩占比40%,面试成绩占比60%(初面50%+复面50%)。

  只需参加面试的岗位,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

  (七)背景调查(考察)

  按照程序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考察),考察结果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按照该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

  (八)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规定到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若有体检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或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

  (九)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邓州国控集团公众号、邓州人才发展集团公众号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十)聘用

  被确定为聘用对象的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用人单位可根据需要进行递补录取。

  五、薪酬福利

  录用人员属企业劳动合同制员工,薪酬福利待遇等按公司相关制度规定执行,包含:五险一金、带薪休假、节日福利、培训学习、员工关怀、职业发展、定期体检等。

  协议工资的岗位由用人单位与拟录用人员单独进行洽谈。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如经发现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进入到招聘的下一环节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二)每人只能申报一个岗位,同时明确是否同意调剂岗位。

  (三)经综合考评无符合主管岗位要求的人才的,该主管岗位降为普通员工岗位进行补录补招。

  (四)本次招聘流程委托邓州人才发展集团负责,公开招聘工作实行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五)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无法取得联络者视为自动放弃;未通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环节人员,不再一一通知,敬请知晓。

  (六)此次公开招聘的用人单位为邓州市国有资产控股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用人单位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实际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个别岗位的招聘要求和工作安排, 有权根据需要要求报名者补充提交其他资料。

  (七)邓州市国有资产控股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对本次招聘具有最终解释权。

  招聘咨询电话: 19337102190

  监督电话:0377-66061666

  咨询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邓州市国有资产控股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10日

  附件1《邓州市国有资产控股运营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xls

  

  文章来源:https://dzrcfzjt.zhaopin.com/zk/#/pages/article-detail/index?id=be05c26bcdc1ee560bbc643b86f882ac&detailId=be05c26bcdc1ee560bbc643b86f882ac&prantMenuid=35978988e468d0bb02377be16fd12f95

文章关键词: 南阳 邓州 国企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