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开封市鼓楼区区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2人公告

2023-12-07 15:27:5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7719096069 0371-22379539

  • 地址: 开封市大梁路西环路交叉口东南角 开封银地商楼5楼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区管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优化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调整,拟组建鼓楼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为适应集团公司工作发展需要,充实公司人员力量,加快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公司实际发展与业务需求,决定面向省内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制定方案如下:

  一、招聘名额

  (一)本次公开招聘共计2人,其中集团公司总经理1人、业务副总经理1人。

  二、招聘原则

  (一)德才兼备原则

  在考察应聘者知识素养、业务水平、能力才干的同时,也注重考察应聘者的道德素养、思想品质和工作作风。

  (二)公平公正原则

  严格执行公开招聘工作纪律,确保信息发布及时、公开,在

  招聘环境、招聘程序、招聘标准等方面,为应聘者提供透明、平等、公正的竞争机会。

  (二)竞争择优原则

  依据招聘岗位对应聘者在能力素质、性格特质、团队精神等

  方面的要求,通过面试竞争方式,选拔出适合岗位要求的优秀人才。

  三、基本条件和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理论水平高,能够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

  2、能够以身作则、遵纪守法,具有奉献精神和大局意识,秉公办事。

  3、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有胜任职位所需的组织能力、决策执行能力、风险管理能力等。

  4、熟悉并遵守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相关行业政策及法律法规,了解国内外市场和相关行业情况。

  5、具有胜任选拔岗位的身心素质和工作品质。有健康的身体和公正、诚实、廉洁的品质,适应能力与抗压能力强。

  (二)任职条件

  1、集团公司总经理岗位要求: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项目管理及融资经验、县(区)及以上国有企业或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及以上职务且任职2年以上(计算时间截止招聘日),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1978年7月以后出生)。

  2、业务副总经理岗位要求: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县(区)及以上国有企业或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及以上职务且任职1年以上(计算时间截止招聘日),具有资本合作、股权合作项目运营管理经验,有多类型产业从业经历优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1983年7月以后出生)。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

  2、经认定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

  3、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以及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监察机关刑事侦查或纪律检查,尚未做出最终结论的;

  4、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签订竞业禁止协议,尚在有效期内的;

  6、应聘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岗位的;

  7、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及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7日至12月13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材料:报名者填写《应聘信息登记表》,并将个人报名材料:个人简历(含电子照片)+学历、学位证书及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职称+职(执)业资格证书扫描件+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或主要业绩+获奖材料+《应聘信息登记表》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

  报名邮箱:kfsglgqzp@126.com

  2.报考人员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显示专业名称、个人情况填写报名表。因填报信息不一致或弄虚作假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负责。

  3.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注意事项

  1.每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考。

  2.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但进行报名的,本人的报考资格、成绩无效,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四、面试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着重考察应试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100分,每人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五、体检与考察

  1.根据考试成绩,按拟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者,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自理。

  2.因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造成的岗位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3.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重点考察应试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表现、组织纪律等方面情况。

  4.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可以递补。

  六、办理聘用手续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相关的聘用手续。办理聘用手续时,在职人员还需提供与原单位的“解除劳动关系”证明。

  受聘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对本人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七、记入诚信档案的情况

  1.报名及资格审查时提供虚假信息的;

  2.违背考试纪律要求的;

  3.考察合格后无故自愿放弃的。

  八、其他事项

  1.本次有关考试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鼓楼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公众号发布,请应试者随时关注信息。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3.本次考试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开封市鼓楼区纪委监委全程监督。

  5.本招聘方案由开封市鼓楼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区有关规定执行。

  招聘咨询电话:0371-27889358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附件:应聘登记表.doc

  开封市鼓楼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6日

 

  文章来源:https://www.kfsrlzyw.com/rcnews/detail/5203.html

文章关键词: 开封 鼓楼区 国企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