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新乡辉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选聘专业森林消防员30人公告

2022-09-05 15:51:4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00731260

  • 地址: 辉县市文昌大道与学院路交叉路口东侧100路南(御墅院小区西侧)

  经辉县市委、市政府同意,2022年辉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面向我市公开选聘专业森林消防员30名。现将选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计划

  本次选聘辉县市专业森林消防员30人(限男性),为政府购买服务岗位。

  二、选聘对象和条件

  选聘对象为在我市有人事代理手续且正常上班的人员。

  1、原则上年龄限制在30周岁以下(1992年1月以后出生)。

  2、身高1米65以上,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1.0,身体健康、无残疾、无色盲,无高血压、无心脏病、无传染性疾病,无因骨折动过手术的,本人及直系亲属无精神病史和其他不能控制自身行为能力的疾病病史。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的;

  (3)因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处理的;

  (4)有吸食毒品、盗窃等不良记录的;

  (5)其它不符合选聘条件的人员。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13日—2022年9月14日(上午8:00—11:30,下午15:00—17:30)。

  2、报名方式和地点: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地点在辉县市劳动司法大厦一楼窗口。

  3、报名办法:报名人员需携带48小时内核酸阴性纸质报告、本人身份证及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免冠1寸彩照3张。报名时提交《2022年辉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选聘专业森林消防员报名表》(附件)。

  4、报名人数少于选聘计划比例1.5:1时,可由选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调剂选聘计划。

  5、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选聘工作全过程,按照“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提出初审意见。凡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已上岗的,按照有关规定解除合同,予以辞退。

  四、考试

  考试分体能测试和面试

  1、体能测试(100分)

  体能测试项目:3000米跑、引体向上(5个)。完成体能测试的人员进入面试。

  2、面试(100分)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时间地点见面试准考证。具体面试工作由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另行安排。

  考试总成绩=体能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体检

  根据考生的考试总成绩,按照选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应征入伍公民体格检查标准》进行,统一组织到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因体检出现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按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以资格复查为主。并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因考察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七、公示

  根据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择优确定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八、培训、上岗和工作任务

  1、岗前培训。聘用人员确定后,辉县市人社局采取政府购岗的方式管理,由辉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业森林消防队组织为期1个月的封闭式集中培训,培训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者不予聘用。试用期3个月。

  2、管理、指挥和工作任务

  通过试用期综合考核合格后,由辉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业森林消防队统一管理、指挥,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实行24小时执勤战备制度,采取不定时工作轮休制,每月保证4日以上休息,特殊情况经管理部门研究决定。主要工作任务是承担我市森林火灾的预防和扑救工作。

  九、工资待遇、生活待遇和其它事项

  1、工资组成由基础工资1800元、绩效工资1000元、高危补助600元组成,共计每人每月3400元(不含生活费、装备和后勤保障费用),中队长、司机每月补助200元。每满勤一年,工资增长100元。试用期期间工资按80%发放。

  2、保险待遇:按照劳动法等有关规定,为政府专职消防员办理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国家规定个人部分由个人缴纳。

  3、生活待遇:免费提供住宿,生活费(伙食费及其它零星日常开支)每人每天20-30元,统一配发作训服、防护服后勤生活物资和扑救装备。

  4、合同期满后根据年度考核、岗位供求和工作需要,与用人单位协商一致,经辉县市人民政府购岗办公室确认,可以续签或解除聘用合同。

  十、疫情防控

  在选聘组织实施过程中,根据疫情防控动态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随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有义务随时关注辉县市人力资源网(http://www.hxsrlzy.com),按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如实提供有关信息,服从现场管理,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选聘相应环节。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十一、纪律与监督

  本次选聘,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参加报名、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培训、报到等环节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选聘实行诚信原则,即考生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选聘纪律的,一律取消资格。本次选聘工作接受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

  十二、其他

  1.本次选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不具备相应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

  2.本次选聘所有环节的相关事宜、注意事项,以及通知、公告在辉县市人力资源网(http://www.hxsrlzy.com)予以公布。因不及时关注相关公告信息造成的不利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考生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拨打政策咨询电话。

  政策咨询电话:0373-6233226

  监督电话:0373-6233767

  本次选聘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 2022年辉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选聘专业森林消防员报名表.doc

  辉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选聘专业

  森林消防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5日

  文章来源:http://www.hxsrlzy.com/notice/notice-show.php?id=517

文章关键词: 新乡 辉县 招警 遴选 选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