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校园招聘大学毕业生入职报到通知

2022-06-28 16:31:2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感谢各位应聘人员对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的关注!根据我行统一安排,拟组织2022年校园招聘已毕业大学生入职报到,报到人员为已与我行签订《就业协议书》的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一)报到时间:以站内通知信为准。

  (二)报到地点: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140号(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研修中心)。

  二、报到时需携带资料

  1、国内院校毕业生: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下载并打印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2、境外院校毕业生: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报到时应及时办结以下事项

  (一)报到证

  报到证抬头: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请每位毕业生仔细检查报到证抬头是否正确,如不正确请在报到之前及时联系学校修改。

  (二)档案转递

  1、转递方式:所在单位密封盖章后,通过机要形式邮寄或由本人自行送达。

  2、转递地点:各地市分行人力资源部门(已在就业协议书签订环节明确告知)

  3、转递时间:2022年7月10日前。

  (三)党组织关系转移

  1、接收单位:农行河南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2、递交时间:我行将在报到入职期间统一收取已签约人员(中共党员的)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3、需注明“预备/正式”,填写本人完整身份证号码。

  四、其他事项

  (一)请已签约人员按照公布时间,携带资料到达地点报到,逾期视同自动放弃。

  (二)资料审核无误者,我行将安排入职。

  (三)岗前集中培训,由省分行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招聘报名时所填报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一致的,我行有权在任何环节取消录用资格。

  (五)严格落实防疫政策。报到过程只限本人到场,谢绝他人陪同。请全程配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并注意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报到人员从即日起至报到日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出国(境)或参加聚集性活动,同时,报到当天须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原件,24小时内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查询截图(两码一并彩色打印在1页A4纸上,注明本人姓名,身份证号)。不能提供上述材料、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到达现场。

  请报到人员提前下载打印《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2022年校园招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认真阅读并签署后带至报到现场,承诺已知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现场出示“通讯大数据行程卡”,确定为绿码、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经体温检测确认结果正常(体温不高于37.3℃)方可进入,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签到时请如实告知身体状况(是否感染过新冠肺炎或有感冒、咳嗽、发热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是否接触过中、高风险疫区人员,经常接触的亲人和朋友是否有异常情况。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我行有权取消其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按政府有关规定处理。

  (六)我行校园招聘相关工作的唯一发布渠道是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career.abchina.com),请保持通讯畅通,联系方式如有变更,请在农行招聘网站更新。

  附件: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2022年校园招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

  2022年6月28日

 

 

  文章来源:https://career.abchina.com/build/index.html#/RecruitmentNoticeDetails/10298539/99

文章关键词: 金融银行 郑州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