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2022-06-28 17:22:4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感谢各位应聘人员对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的关注!现将我行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签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约人员

  我行将分批向签约人员发送站内信和95599手机短信。请按站内信所通知的时间及地点前来签约,逾期未参加者视为放弃签约。

  签约人员需要对我行发送的拟录用通知站内信进行确认,请使用电脑进行查看,并在站内信和短信所通知的时间要求内,确认是否参加现场签约,逾期未确认者视为放弃签约。

  二、签约时间及地点

  具体签约时间见站内信。

  签约地点: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140号(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研修中心)。

  三、携带资料

  (一)境内院校毕业生

  1.2021-2022届毕业生

  未取得毕业证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注册打印,在有效期内,下同)等资料。

  已取得毕业证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注意:不是“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资料。

  2.2019-2020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注意:不是“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单位离职证明等资料。

  (二)境外院校毕业生: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雅思或新托福成绩单、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三)应届毕业生已与其它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的,需提前办理解约手续,并携带与原用人单位签订的解约协议书等材料。

  四、注意事项

  (一)就业协议书:要求学校就业指导部门盖章(一式三份或一式四份)。

  (二)我行在招聘的各个环节都将进行相应审查,一经发现弄虚作假等舞弊行为,一律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三)已经签约,但未在规定期限内将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上交我行的,我行将按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处理。

  (四)特别提示:如与我行签订就业协议书,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本人提出解除就业协议书的,我行将收取违约金。

  (五)严格落实防疫政策。签约过程只限本人到场,谢绝他人陪同。

  五、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签约人员从即日起至签约日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出国(境)或参加聚集性活动,同时,签约当天须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原件,24小时内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查询截图(两码一并彩色打印在1页A4纸上,注明本人姓名,身份证号)。

  (二)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现场出示“通讯大数据行程卡”,确定为绿码、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经体温检测确认结果正常(体温不高于37.3℃)方可进入,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签到时请如实告知身体状况(是否感染过新冠肺炎或有感冒、咳嗽、发热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是否接触过中、高风险疫区人员,经常接触的亲人和朋友是否有异常情况。

  (三)因疫情防控需要,签约当天请全程佩带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四)请参加签约人员提前下载打印《中国农业银行河南分行2022年校园招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认真阅读并签署后带至签约现场,承诺已知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入场前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核查,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我行有权取消其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按政府有关规定处理。

  联系邮箱:ygzphen@abchina.com

  附件:中国农业银行河南分行2022年校园招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2022年6月28日

 

  文章来源:https://career.abchina.com/build/index.html#/RecruitmentNoticeDetails/10298564/99

文章关键词: 郑州 银行 金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