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2鹤壁市农村信用社招聘公告解读

2013-03-19 14:15:4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2012鹤壁市农村信用社招聘公告解读

  京佳教育 杨帆

  2012年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进行了大规模的招聘,开封、周口、洛阳等地市农信社招聘工作已结束。在此背景下,鹤壁市农信社招聘已经拉开大幕。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鹤壁市办公室是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派出机构,为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更好地适应业务发展需要,受辖内县级联社委托,鹤壁市农信办统一组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工作人员。2012鹤壁市农村信用社招聘公告已经发布,共招聘138人,涉及3家县级联社,其中浚县农信联社60名,淇县农信联社46名,山城区农信联社32名。京佳教育公考研究院的老师杨帆老师,获得相关招考信息,进行了仔细的阅读和分析,对公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以此来广大的考生在此次信用社的报考和备考中做到有的放矢。

  一、招聘条件

  此次招聘是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招聘数量中等,共138人,涉及3家县级联社。其中,招聘条件要求考生具有从事农村信用社工作的专业能力、身体素质、业务素质等相关方面的要求,同时要求对信用社文化具有认同感,要求具有专业性和针对性,具体如下:

  1.学历:报考山城区农信联社的,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浚县、淇县农信联社的,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经济、管理、金融、会计、统计、审计、营销、计算机、信息通信、法学、中文(秘)、数学应用等金融相关专业。

  3.年龄:大专学历的不超过25岁(1987年9月30日后出生),本科学历的不超过28岁(1984年9月30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的不超过30岁(1982年9月30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不超过35岁(1977年9月30日后出生)。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年龄可放宽3岁。

  在此,京佳教育杨帆老师提醒考生,要仔细阅读此次信用社招考的报名条件和资格,做到准确和高效的报名。

  二、报名程序

  此次考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以所应聘县(区)联社为填报志愿单位,由应聘者本人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现场确认。鹤壁市农信办通过"河南农信网"(www.hnnx.com)、《鹤壁日报》面向社会发布招聘启事。报名考生需于2012年12月18日至2012年12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前往鹤壁九洲宾馆(鹤壁市淇滨区107国道与九洲路交叉口东南角)处报名。

  推荐:2012年鹤壁市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培训

  报考人员报名时须出具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一式二份)及近期全身6寸生活照1张、1寸免冠彩照8张,到报名地点提交报名表进行报名。报考人员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且只准填报一个志愿单位,多头报名者取消应聘资格。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现场签具承诺书,交纳考务费100元。

  三、考试科目

  2012鹤壁市农村信用社招考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考核方式,通过多层次的考核,选拔出来适合农村信用社优秀的人才。笔试和面试的考查内容固定,比较简单。

  笔试环节:考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笔试内容相对简单,包括金融基础、经济管理、法律、文史哲、时事政治、计算机、公文基础、作文等方面的知识。笔试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根据招录计划和笔试成绩,以县级联社为单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拟招录人数1:1.5的比例确定拟参加面试人员,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均可进入面试。

  面试环节: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业务知识水平及举止仪表等。面试满分100分。

  面试、笔试成绩按照各占50%的比例计入总成绩,以招录联社为单位,依照招录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比例内末位成绩如出现并列,笔试成绩较高者进入体检。

  四、体检与录用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和具体体检时间将在河南农信网(www.hnnx.com)公布。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由此造成的缺额不再递补。鹤壁市农信办组织对拟录用的员工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方可试用。试用前遵循合法公平、平等自愿、协商一致、诚实信用的原则,订立书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或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不能胜任工作的解除劳动合同。在签订劳动合同前,核实招聘人员是否与原单位已解除劳动关系、是否与原单位有保密或竞争择业限制协议等。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用人单位在管理权限内,对招聘人员的正式录用予以审批和备案。

  以上即是京佳教育公考研究院杨帆老师对2012洛阳农村信用社招聘公告的全面解读与分析,望广大考生有针对性地备考!

文章关键词: 2012 鹤壁市 农村信用社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