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启动“春风行动” 大型招聘会

2024-02-29 13:40:4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决策部署,支持青年人才、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就业群体求职就业,促进广大劳动者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由管城区人民政府主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管城回族区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1日(周五)上午在郑州商韵园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对象主要为青年人才、应往届毕业生、社区待业青年、转岗求职青年、技能型青年人才、退役军人等急需就业群体。参会重点企业涉及计算机、环保科技、机械制造、智能数字化、教育、食品、旅游、传媒、金融、法律、酒店餐饮、汽车、物流、医疗、美容等多个行业。招聘岗位涵盖大部分专业类别,岗位集中在新媒体、短视频运营、项目经理、电子商务、技术、行政、设计、会计、计算机、工程师、运营主管、主播、律师等,提供岗位11800余个。

  届时活动现场还将设立重点企业招聘区、就业指导服务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区等区域,在进行岗位匹配的同时,可满足广大青年职业规划需求,进一步多元化服务求职者。

  招聘会时间:3月1日(周五)9:00—12:00

  招聘会地址:郑州商韵园广场(城东路东大街交叉口西北角)

  咨询电话:0371—66351655

 

  文章来源:https://www.guancheng.gov.cn/tzgg/8234726.jhtml

文章关键词: 郑州 管城区 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