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国考哪些岗位最有前途?待遇好又轻松,上岸几率还挺大

2019-10-13 11:51:4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国庆假期总是不觉间就溜走了,国考的脚步声已经是清晰可闻了,备考国考的小伙伴,以及部分省份下半年省考的小伙伴们,都进入了冲刺的阶段了。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虽然长路漫漫,但是诗和远方还是不能丢下。今天,小b变就给各位备考的小伙伴们,来梳理一下最有前途的公务员岗位。

2020国考哪些岗位最有前途

  一:税务系统

  税务系统本身的知识密集型岗位特征,大部分岗位专业要求较高的特点以及税务系统在职能部门中的特殊地位,共同促成了其成为面包、诗和远方兼顾的好岗位。

  二:外交系统

  主要工作内容为代表国家行使日常外交权利,协调国际关系,处理国际事务的一个部门。比如负责国家重要外事活动、外交文件和文书翻译工作、发布重要外交活动信息,组织公共外交活动。该系统的相关岗位,行政级别较高,能接触到的人群价值不可估量,前途自然也是不可限量。

  三:银保监系统

  相关岗位的主要工作内容是,依照法律法规统一监督管理银行业和保险业,维护银行业和保险业合法、稳健运行,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金融稳定。在如此具有经济特征的岗位上,正当而合法的收益本身就不会少,加上岗位的特殊性,前途保障不成问题。

  四:证监会

  与上文的银保监类似,该系统的相关岗位主要负责组织拟订有关证券市场的法律、法规草案,研究制定有关证券市场的方针、政策和规章;制定证券市场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指导、协调、监督和检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与证券市场有关的事项;对期货市场试点工作进行指导、规划和协调。总体来说,是直接涉及到“钱”的部门,这样的岗位,各方面的待遇和发展前景,无论如何都不会差。

  五:海关系统

  主要负责进出境监管,对进出境运输工具、货物、行李物品、邮递物品和其他物品进行监管。海关系统前途如何,看每年的国考报考热度就能明白。小面在《公务员招考五大最热专业》中阐述过海关的高热度背后的一些原因,考生用报考的实际行动投票出来的岗位,无论如何都是不可能差的。

  以上的这些岗位,不仅仅是满足各位考生的最初期待,在不忘初心的同时,诗和远方就在那里等待着你去触摸。前途和钱途都是光明的。如果备考的小伙伴,符合以上岗位的报考条件,切不可错过,毕竟有些机会一旦错过就不在。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