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公务员国考注意,父母等亲人有这类行为的,拒绝录用!

2019-10-23 10:39:4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这几天正好是2020国家公务员招录考试报名,国考报名近80万人报名,有60多万人通过初审,最热职位已超“千里挑一”,距离国考报名截止还有近3天的时间,看来今年最终报名人数也将破百万。国考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不少考生只是在“跟风”报考,不过,不管是跟风者,还是准备充分的考生,都需要仔细阅读招录公告,了解国考政策和环节。避免前面的努力白费,竹篮打水一场空。

  谈起国考,大家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笔试环节,就拿2020国考来说,现在已经有80多万人报名,而招录人数为24128,按照规定,进入面试环节的只有72384人,这样的淘汰率让大家揪心。面试环节也将淘汰三分之二的人,应该笔试难关,好不容易达到面试关卡,大家都非常关心面试。而面试之后的体验、政审,关注度就不那么明显了,特别是政审,有些考生可能都不知道有这一个环节。其实,政审环节虽然淘汰的人较少,但并不是没有,而且到政审才被淘汰,前面一两月的努力及前期花费的备考时间都白费了,更让人不能接受。

  记得18年报考人民警察岗位的同学,笔试和面试成绩都是第一名,最终“卡”在政审中。原因是他的父亲以前出车祸造成他人受重伤,被判刑2年,结果在政审的时候被查出来,导致政审不过,拒绝被公务员中的人民警察岗位录用。报考前需要搞清楚公务员的招考条件,千万不要像这位同学,好不容易考上公务员,却因为父母的原因被拒绝录用!

  这样实在太可惜了,所以想要报考人民警察岗位的小伙伴,要提前看看你们家是否存在以下类似的情况:

  父母等亲人有上述行为的,拒绝录用,成绩再优秀也不考虑。所以考生报考提前了解想报岗位的政策及要求,符合条件再进行报考,避免竹篮打水一场空发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