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平顶山汝州外国语高级中学招聘51名教师公告

2020-03-19 22:08:3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一、学校简介

      汝州外国语高级中学(原汝外高中部)位于汝州市区北科教园区内,是市委、市政府2018年重点打造的民生工程,学校由衡水中学支持、汝州外国语学校、郑州一中汝州实验中学合作创办的一所全日制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引进衡水中学优质教育资源,传承衡水中学教育理念及管理方式,凭借汝州外国语学校、郑州一中汝州实验中学一流的生源条件和深厚的文化底蕴,高起点、高品质、规范化办学。学校现有特级教师3名,高级教师15名,省级学术带头人5名,省市级骨干教师16名,现有高一、高二在校生近千人,设有20个教学班,实行小班化特色办学,学校优质生源充足,一年多来,教学质量稳居全市第一,2020年我校拟招聘优秀教师51名,现面向全国诚聘优秀应届毕业生和在职教师,欢迎有志从事高中教育、拥有教育理想和激情的教师加入。

  二、招聘情况

  1、招聘条件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2).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

  3).第一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4).年龄45周岁以下,中级以上职称及研究生的优先录用。

  5).特级教师、省级、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先录用。

  2、招聘学科及岗位

序号 学科 高中 专业
1 语文 8 中文及相关专业
2 数学 8 数学及相关专业
3 英语 8 英语及相关专业
4 物理 4 物理及相关专业
5 化学 4 化学及相关专业
6 生物 5 生物及相关专业
7 政治 2 政治及相关专业
8 历史 2 历史及相关专业
9 地理 3 地理及相关专业
10 体育 4 体育及相关专业
11 音乐 1 音乐、舞蹈专业
12 美术 1 美术及相关专业
13 信息技术 1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14 心理辅导师 1 心理学专业
合计 51  

  三、薪资待遇:

  1、免费提供住宿,拎包入住,每月有伙食补贴;

  2、工资待遇:学科带头人年薪10-20万,骨干教师年薪8-15万,应往届优秀毕业生年薪6-10万。另有履约奖,履行签约满5年奖励1万,满7年奖励3万,满10年奖励5万。

  3、休假时间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法定假日按国家规定执行。

  4、符合条件者,办理社保。

  5、子女在本校就读,享受学费优惠。

  6.录用的教师,参加本年度衡中一体化培训。

  四、学校优势:

  优势一:在这里,您能获得个人教育教学专业化高速发展的平台。

  1.所有招聘教师需到衡水中学进行跟岗培训,由衡水中学颁发培训合格证书后,方能上岗。

  2.学校实现了与衡水中学教学、德育、后勤管理等全面无缝对接,共享教育、教学资源,为全体教师提供了高速发展的平台。3.衡水中学选派学校主要管理人员及部分学科教师,进行教学全面指导,实现教育生涯的华丽转身。

  优势二:在这里,您不但会获得优厚的物质待遇,更会获得精神生活的滋养,真正实现全体教职工的安居乐业。理由一:学校按国家规定给每位教师购买社保

  理由二:这里有免费的教师公寓;

  理由三:这里有二十四小时的热水供应;

  理由四:这里有二十四小时随叫随到的后勤服务;

  理由五:学校正筹建教师公寓,以成本价格享受高档小区的服务安居、乐业、精业、敬业、成长、是为广大有志于教育事业的人士提供的平台快车道,欢迎大家选择我们!薪资留人 成长留人 感情留人

  简历投送邮箱:ZR1216@163.com

  联系人:教务处:0375—3336985 13393788520张老师

  学校地址:河南省汝州市科教园区(风穴寺西2公里)

  文章来源:https://jc.htu.edu.cn/p/page/newsInfo.html?channel_code=ZPXX&cand01=10000046490119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