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洛阳栾川县中医院紧密型医疗卫生服务共同体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47人公告

2021-10-11 17:43:3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538936747

  • 地址: 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为推动栾川县中医院紧密型医疗卫生服务共同体发展及学科建设,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医共体健康服务能力,结合工作需要,经栾川县中医院医共体党委会研究,报送县医管委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优秀人才。具体招聘公告如下。

  一、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成立由党委书记为组长,其他领导为副组长,人事、党政办、纪检、医疗、护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组成的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分管人事工作的院领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招聘的组织、实施及协调工作。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自愿报名、公开招聘的方式择优聘用。

  三、招聘计划和报名条件

  (一)招聘计划

  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计划详见《2021年栾川县中医院紧密型医疗卫生服务共同体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附件1)。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年龄要求:截止2021年9月30日,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3年9月30日及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的(1990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 35周岁以下的(1985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的(1980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

  7、应具有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具体岗位要求详见《2021年栾川县中医院紧密型医疗卫生服务共同体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附件1);

  8、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有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或国家助学贷款违约等不良信用记录的;

  (4)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的;

  (5)栾川县卫健系统公立医院在岗职工;

  (6)国家和省市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7)其他不符合招聘要求的人员。

  四、招聘办法和程序

  招聘工作分为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和聘用六个步骤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1、报名时间:

  (1)博士研究生及高层次学科带头人、实用型人才长期招聘,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可随时投递简历;

  (2)符合条件的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专科、本科毕业生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8 日至2021年10月22日;

  (3)现场报名时间:工作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栾川县中医院门诊楼四楼人事科

  3、网络报名:邮箱:lcxzyyrsk@126.com

  4、提交材料内容

  (1)《2021年栾川县中医院医共体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一式2份;报名表上贴一寸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照片;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3)近期同底版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5)学历认证(考生自行在中国学信网打印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份;

  (6)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如已但尚未发证,请提交成绩单;

  (7)采取网络报名人员请将以上所需材料电子版及扫描件发送至邮箱。

  5、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按岗位报名,按岗位聘用。

  6、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7、领取准考证时间:医院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报名地点领取。

  (二)笔试

  1、笔试时间:2021年10月30日

  2、笔试内容:本次招聘普通全日制应往届专科、本科毕业生需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为应聘岗位所需的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高层次学历人才及实用型专业技术人才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博士生免试。

  3、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

  (三)面试

  1、面试时间:11月6日

  2、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计划的1:2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者均进入面试,未达到比例的全部进入面试。笔试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不得进入面试。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并列时,按学历层次、专业等原则进行排序。

  4、面试地点及其他要求另行通知。

  5、因应聘者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面试资格确认成功的应聘者,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

  (四)成绩的计算

  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 + 面试成绩×50%。总成绩的计算结果四舍五入保留2位小数。

  考生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将在栾川县中医院网站等网络媒体和院内公示栏中公示。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照学历层次、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的高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学历层次、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相同时则进行面试加试。

  (五)体检

  根据考生总成绩,按招聘计划 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准进入公示和聘用环节。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的职位空缺,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体检时间、地点及其他要求另行通知。

  (六)公示和聘用

  体检合格者,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经栾川县中医院紧密型医疗卫生服务共同体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确认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确定聘用人员。凡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后,由各相关科室及主管职能科室对其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予以录用,签订聘用合同,确定人事关系。

  聘用时间及其他要求另行通知。

  五、纪律与监督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考试考核,择优聘用。招聘工作做到“六公开”,即招聘政策公开、招聘计划公开、招聘条件公开、招聘程序公开、考试成绩公开、招聘结果公开,招聘过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次招聘,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参加报名、笔试、面试、体检、报到等,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聘用资格。招聘实行诚信原则,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或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考试、聘用资格。本次招聘工作由栾川县中医院纪检监察室全程监督。

  六、疫情防控要求

  应试者要根据疫情防控动态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对于考生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非绿码”及体温测量不合格的,需提供2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由专业医务人员现场研判后,决定是否进入该环节。应聘者在相应环节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招聘相应环节。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本公告中所涉及到的或未涉及到的事项,由栾川县中医院紧密型医疗卫生服务共同体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视具体情况进行调整或补充。其他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79-66830990

  监督电话:0379-66822301

  2021年10月11日

  附件1:2021年栾川县中医院紧密型医疗卫生服务共同体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

  附件2:2021栾川县中医院紧密型医疗卫生服务共同体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文章来源:http://www.luanchuan.gov.cn/view.php?id=29985

文章关键词: 洛阳 栾川县医疗卫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