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河南濮阳市企业人才服务团招聘100人公告

2019-10-19 16:45:5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93—8293999 17613890788

  • 地址: 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开州南路185号龙都客栈6楼

  【导读】关于更多濮阳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濮阳地区备考濮阳公务员QQ群:571605751。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南京佳教育(ID:henanjingjia)看最新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招聘公告,领专业备考资料,入编先人一步!

 

  根据《濮阳市企业人才服务团实施方案(试行)》要求,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濮阳市企业人才服务团(第四批)成员。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便捷高效、阳光操作、公平公正、畅通有序的原则,通过发布公告、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规定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本次公开招聘的人才为:当年高考录取时为本科一批(含本科提前批)专业的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人员;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人员;持有科技项目、发明专利、专有技术的高层次人才。

  三、招聘专业和数量

  濮阳市企业人才服务团(第四批)计划招聘100人。具体招聘专业、数量详见《濮阳市企业人才服务团(第四批)招聘专业、数量目录》(附件1)。

  四、招聘条件和要求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二)符合所报考的专业、学历、学位要求;

  (三)本科生不超过30周岁(1989年10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40周岁(1979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副高以上职称或持有科技项目、发明专利、专有技术的高层次人才不超过45周岁(1974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四)具备从事工作所需的身体条件;

  (五)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和濮阳市企业人才服务团现有成员不得报考。

  五、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濮阳党建网(www.pyzzb.gov.cn)、濮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hapy.hrss.gov.cn)、濮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http://gongxin.puyang.gov.cn)、濮阳市人事考试网(www.pysrsks.com)为本次招聘工作网站(以下简称网站)。

  (二)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大会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1.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6日10:30-17:00;10月27日10:30-15:00。

  报名地点:中国·河南第二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濮阳招聘区 企业人才服务团报名点(不再设其他现场报名点)。

  2.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1日9:00至11月14日17:00。

  报名网址:濮阳市人事考试网(www.pysrsks.com)。

  3.提交申请:报考人员登陆濮阳市人事考试网,进入“濮阳市企业人才服务团(第四批)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个人报考信息资料,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上传照片时,必须使用报名系统提供的专用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要求原照片必须为单色(红、蓝或白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1寸或2寸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字节大于30kb,宽高像素大于220×300,照片清晰,禁止缩放后使用。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专业报名,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向报考人员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务必牢记并妥善保管。

  4.资格初审

  市人才中心负责对网上报名申请的相关信息进行网上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

  报名人员在资格初审期间登录濮阳市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初审。对初审意见有异议的,应及时与审查单位联系。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应按要求补充或更换,并及时提交。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进行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报名期间可以改报其他岗位。

  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请下载《濮阳市企业人才服务团(第四批)招聘报名表》,打印一式两份(A4纸),在进入现场资格复审时提交审验。

  5.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初审人员与招聘专业需求数量比例超过5:1的,参加笔试;不超过5:1的不用笔试,直接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于2019年11月29日8:00- 11月30日9:00前登录濮阳市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进行笔试。需参加笔试的,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

  (三)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职业能力测验,共100分。

  笔试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上午9:00—11:00。报考人员需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笔试成绩在濮阳市人事考试网(www.pysrsks.com)公布。

  (四)现场资格复审

  1.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专业需求数量和进入面试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笔试末位并列及通过网上报名且不用笔试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在网站公布。

  2.因资格复审达不到要求出现的人员空缺,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延进行资格复审。

  3.现场资格复审需携带以下材料:

  《濮阳市企业人才服务团(第四批)招聘报名表》一式两份(A4纸);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报考所用的学历证、学位证、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原件并交复印件一份;已取得国(境)外学历的报考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原件并交复印件一份。本人在工作、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发表的论文论著或获得的奖励、荣誉称号等有效证明。

  4.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过程始终。凡发现报名人员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招聘资格。

  (五)面试

  参加面试人员需携带《报名表》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在濮阳市人事考试网(www.pysrsks.com)公布。面试由市组织人社部门统一组织,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六)个人总成绩

  不进行笔试人员以面试成绩为总成绩;进行笔试人员个人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同一报考专业考生总成绩出现末位并列的,面试成绩分数高者进入下一环节。

  (七)体检

  根据总成绩,按招聘专业需求数量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具体时间和人员名单在濮阳市人事考试网(www.pysrsks.com)公布。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7日内根据体检的有关规定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的缺额从同专业应聘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八)考察

  根据个人总成绩、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工信局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经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考察不合格、考生自愿放弃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九)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异议的,经查实后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十)派驻

  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和企业开展“双向选择”,双选成功的人员名单报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办理相关手续,派驻到企业工作,纳入市企业人才服务团管理。被聘用的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并签订《企业人才服务团聘用协议》;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六、主要待遇

  按照《濮阳市企业人才服务团实施方案(试行)》的有关待遇规定执行。

  七、相关事宜

  (一)《濮阳市企业人才服务团(第四批)招聘公告》及相关招聘信息在网站发布,不再采取其他方式通知到每位报考人员。报考人员要在报名后密切关注网站,以免错过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招聘环节。未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各招聘环节的,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二)凡在报名资格条件上弄虚作假,或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5年内不得参加本市内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企业人才服务团等公开招聘,情节严重的,依法严肃追究责任。

  (三)本次招聘不具体考试范围和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的规定执行,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市委组织部 0393-6189692

  市工信局 0393-6666080

  市人才中心 0393-6662880

  监督电话: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0393-6189677

  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0393-6665798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 0393-6668718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 0393-6665582

  附件: 1《濮阳市企业人才服务团(第四批)招聘专业、数量目录》

  2. 《濮阳市企业人才服务团(第四批)招聘报名表》

  中共濮阳市委组织部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濮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10月18日

  文章来源:http://www.hapy.hrss.gov.cn/show.asp?id=4500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