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中国一重招聘一重集团国际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人公告

2020-05-11 11:13:2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为有效开展国际贸易及融资租赁业务,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重集团国际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人, 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程序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2.综合考虑应聘人员的能力、资历、学历,坚持人岗相宜的原则。

  3.报名时间:2020年5月9日至5月15日。

  4.凡符合应聘条件且有意应聘的人员,需提供以下资料:《中国一重社会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学历和学位证书、身份证、其他相关证书(如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扫描件。

  二、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忠诚一重,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强。

  2.工作业绩突出,熟悉企业经营管理,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开拓创新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能力,市场竞争意识强。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国内外市场和相关行业情况。

  4.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团结合作,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三、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管理、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

  2.具备贸易、金融等8年以上工作经历,3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熟悉贸易、金融等业务整体运营流程,熟悉相关行业的政策和法律法规。

  3.具有较强的管理、协调、组织、危机处理和领导能力,具有较好的全局管理意识和团队管理及沟通能力,善于协调解决问题,有较强的承压能力。

  4.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岗位职责

  1.在总经理的带领下,负责公司风险控制和合规工作,保障公司健康发展。

  2.建立和完善公司的内控体系;负责制定、完善公司业务管理制度及审批流程,并监督执行;合理评估公司每项业务的具体风险,对于重大风险及时预警。

  3.负责审查公司每类业务的模式和合同的完整性、合规性、有效性等,合理控制风险,设定风险对冲措施。

  4.负责贸易合作方的资质审核和动态管理,做到业务在风险可控下进行。

  5.负责建立针对性的风险、合规管理策略,利用灵活的措施手段,切实推动业务开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吕女士 0452-6811067

  简历投递邮箱:cfhizp@163.com

  附件下载:报名表

  文章来源:http://www.cfhi.com/yzjt/contents/336/9634.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