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鹤壁市淇滨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招聘20人公告

2020-05-21 11:22:3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满足企业运营管理需要,我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20名,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招聘工作人员共计20人(金山污水处理厂14人和钜桥南污水处理厂6人)。具体招聘计划及相关要求见《鹤壁市淇滨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18周岁以上,全日制大专学历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符合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及资格条件。

  (六)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初审、考试、体检、考察等程序进行,择优聘用。

  (一)发布公告

  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在鹤壁市城市管理局、中原考试院(http://www.zyksy.com)及鹤壁市城市管理局、中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2、此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下午14:00至2020年5月26日下午18:00。

  应聘人员登录中原考试院(http://www.zyksy.com/)报名,由网上报名入口进入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和报考岗位后上传照片。上传照片要符合系统规定:清晰、无变形,一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GIF、PN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图片大小宽为130像素,高度为160像素,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宽高比例约为1.3:1.6,像素大小30kb以下,以便制作准考证时使用。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必须一致。应聘人员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有效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显示的专业名称、个人情况填写报名信息,如信息不一致或故意填报虚假信息,取消应聘资格。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371-86632317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5:00—17:30

  3、 资格初审:2020年5月27日9:00—5月28日17:30。应聘人员可在期间登录中原考试院网站(http://www.zyksy.com/),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5月27日9:00—5月28日17:30期间,组织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和照片质量检查,对审核不合格的,说明理由。照片质量不符合要求的,应重新上传照片。若审核不合格的应聘人员不在资格初审有效时间内重新按要求填报,则报名无效。

  4、 打印准考证。通过资格初审应聘人员须在笔试通告的有效期间登录中原考试院(http://www.zyksy.com/),按照系统提示打印准考证(A4纸格式)。如应聘人员未及时打印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准考证,将不能参加笔试和面试资格确认。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应聘人员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应聘资格的,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应聘人员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3、拟聘用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拟聘用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不足3:1的,经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

  4、核减或取消的招聘岗位情况,在鹤壁市城市管理局官网和中原考试院(http://www.zyksy.com/)统一公布。被取消招聘的岗位,应聘人员可在报名后1日内到原报名网站按照要求重新选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不愿重新选报的,视为自愿放弃。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

  1.1笔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打印为准。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身份证,证件不全者禁止进入考场。

  1.2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100分。

  1.3笔试成绩查询公告在中原考试院(http://www.zyksy.com/)上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1.4笔试有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

  2.1面试人员在报考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员1:3的比例确定。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同时进入面试。

  2.2面试前,将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拟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具体时间、地点在报名网站上公布。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须及时关注网站发布的公告,因个人原因逾期不到面试资格确认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3面试资格确认需提供的材料:《鹤壁市淇滨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以上所有材料均须提供A4纸复印件一份。

  2.4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应试人员,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证件材料不全、不真实或与应聘岗位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取消面试资格后面试人选与拟招聘岗位人数不足3:1比例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后仍达不到3:1比例的,经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2.5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总分100分,侧重考察考生的应变、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2.6应试者根据中原考试院(http://www.zyksy.com/)发布的面试公告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到地点参加面试。逾期不到者,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因考生本人自动放弃达不到面试比例的,从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3、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

  4、考生总成绩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在中原考试院(http://www.zyksy.com/)上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五)体检

  1、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报考同一岗位最后一名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来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要求在鹤壁市城市管理局、中原考试院公布。

  2、体检费用由个人缴纳。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体检对象自动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产生岗位空缺时,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六)公示

  对通过体检的拟聘人员,在鹤壁市城市管理局官网和中原考试院(http://www.zyksy.com/)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考察

  1、根据考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拟招聘人员进行考察。

  2、在考察过程中,因个人自动放弃所产生的岗位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因考察不合格产生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八)聘用

  1、根据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并报上市城市管理局备案。

  2、拟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不按时到岗的视为自动放弃。招聘人员工资待遇参照公司工资方案发放。

  四、其他

  (一)拟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限和要求办理人事手续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本次招聘不组织(不委托)开设任何和招聘有关的培训班和辅导班,不印制任何辅导资料。

  (三)本招聘公告解释权归2020年鹤壁市淇滨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咨询电话:0371-86632317、18530909066

  联系人:李老师(请于工作日工作时间联系)、

  附件:《招聘岗位一览表》

  鹤壁市淇滨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工作小组

  2020年05月20日

  文章来源:http://cgj.hebi.gov.cn/hbfcglzx/xxgk62/gsgg98/3343888/index.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