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平顶山郏县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所招聘4人公告

2020-07-15 11:28:4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工作需要,郏县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所现委托平顶山市中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人员4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标准,公开招录,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三)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它条件;

  1、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学历证书经过国家认证部门认证);

  2、水工、建筑或给排水专业,机电电器专业,机械专业,计算机、自动化专业,财务会计专业,文秘档案专业;

  3、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7月1日后出生),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或从事相关工作经历的优先,身体健康。郏县移民局符合招聘条件的现有在编在岗人员,有编制部门手续的超编人员和有岗位未纳入财政供养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录用:

  (一)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行政处罚、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二)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的;

  (三)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过其他违法活动的。

  (四)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受辞退、开除处分的;

  (五)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六)不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或人事关系的;

  (七)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其他不予聘用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主要包括有:发布招聘信息、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面试、体检、政审、聘用等。

  (一) 招聘信息发布

  由平顶山市中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pdszyrl)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14日至7月 2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地点与方式:

  报名提交材料:应聘人员报名时需提供下列相关材料,由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1)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户口本原件、复印件(首页、本人页)(1份);

  (3)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

  (4)学信网学历认证1份。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需由本人携带上述资料到地点进行报名。

  4、报名地点:平顶山市中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郏县分公司 郏县郏神路25号(老安良路口向北50米路西)

  5、咨询电话:16637503083 王老师

  (三)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与招聘要求资格条件不符的,以及在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所造成的损失及后果由本人承担。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

  五、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主要考查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公文写作能力等。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果报名人数达不到1:3比例,不再举行笔试,可直接进入面试程序。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之和(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的规定执行。考生参加笔试、面试、体检均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政治审核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政审对象,考察参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政审通过人员名单在平顶山市中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统一公示。

  六、薪酬待遇:

  公示后无异议的人员,试用期1个月,待遇:工资为基本工资加绩效工资。试用期满,表现合格的人员签订(一年期)聘用合同,待遇:工资为基本工资加绩效工资,并享受国家相关规定的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等五险金(不含住房公积金),

  七、其他:

  未尽事宜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进行。

  郏县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所

  平顶山市中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4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LFhSt_9liGGxZEyYc0GTKA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