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许昌正鑫机电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笔试公告

2021-10-12 16:38:2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4-8588116 18639231659

  • 地址: 许昌市魏都区八一路魏文路交叉口东30米路南

  按照许昌正鑫机电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1年10月16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许昌市示范区芙蓉大道以东元鼎国际A座17层许昌英才港

  三、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基础知识、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

  四、考试有关要求

  1.考生应合理安排行程,请准时到达考点,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2.参加笔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2B考试铅笔、橡皮、水笔、计算器等考试用品。

  3.参加笔试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主动接受查验身份证明和体温检测,核验合格后有序进入考场;身份信息不符的,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未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4.考生进入考场时,在位置存放物品,到考场对号入座, 将身份证摆放在桌子的左上角;考生不得携带电子、通信、储存或其他设备进入考场。

  5.考生通过夹带或高科技工具进行考试舞弊的,给予其考试科目成绩无效的处理;情节严重的,移交主管部门及公安、司法部门处理。

  6.考生在考试中,抄袭、协助抄袭;持假证件、替考的,给予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抄袭者和被抄袭者将同等对待处理。

  7.考生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接收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工作人员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8.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等待考试时间结束,考生应立刻停止答题。考场内原地等候出场指令,听到离场指令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考生有序领取物品,保持安全间距错时离场。

  2021年10月12日

文章关键词: 许昌 国企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