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6信阳新县人民法院招聘10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2016-12-07 14:22:2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经县政府同意,新县人民法院现面向社会招聘辅助性岗位工作人员10名(用工方式:劳动合同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根据有关规定,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考试、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方法组织招聘。

  二、招聘数量

  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书记员及其他辅助性工作人员10人。

  三、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2)电脑打字录入速度快、会盲打、掌握文字、电子表格和演示文稿等办公自动化软件的使用及因特网应用的基本功能,具备从事机关事业单位文秘和办公信息化工作能力的;能够熟练使用微博、微信、计算机客户端等多媒体软件的;;备速写能力,字迹工整。

  (3)年龄在20至30岁之间(在1996年12月1日至1986年12月1日出生),身体健康。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未成年管教的;

  (二)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三)道德败坏,有流氓、盗窃等不良行为的;

  (四)直系血亲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的;

  (五)直系血亲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六)受过党政纪处分的;

  (七)其他不适合从事司法辅助工作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

  2016年12月5日至12月9日每天8∶30—17∶00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新县法院政治处

  证件审核:报名时将相关材料交至政治处审核。

  需携带材料:

  (1)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退役士兵须出具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比例:报考人数与拟招录人数比例为1:1.5,达不到比例人员相应核减。

  此次报考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笔试

  1、笔试时间:2016年12月12日上午8:30--9:30

  2、笔试地点:新县法院

  3、笔试科目:

  ①基础知识

  ②计算机操作(速录,excel表格制作)请考生自带电脑,进行计算机操作考试。

  4、公布成绩: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按不超过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证件审核人员名单,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都进入证件审核。届时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

  (三)面试

  1、面试时间:2016年12月12日上午10:00-12:00

  2、面试地点:新县法院

  3、面试内容: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评考生的工作适应能力、应变与自我控制能力、语言表达与仪表举止等。面试时间每人5分钟。

  4、综合成绩:

  成绩计算: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体检

  确定体检人员: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照招聘职位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比例内末位考生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照笔试成绩较高者进入体检。

  (六)政审

  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选进行政审。

  (七)办理手续

  体检、政审合格人选经公示后,由新县人民法院与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五、有关要求

  凡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考录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本次招聘公告由新县人民法院政治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76-6367608

  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新县人民法院

  二0一六年十二月五日

文章关键词: 信阳新县人民法院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