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新乡市新乡县人民法院招聘司法辅助人员17人公告

2018-05-15 10:05:4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政府批准,新乡县人民法院现面向市区社会招录司法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计划计划招录17人,主要从事司法辅助、文秘工作,即审判辅助人员16名,文秘1名。

  二、报考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坚定可靠;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或涉案记录;     

  (三)报考审判辅助人员的年龄为20周岁至30周岁(1988年5月1日至1998年 5月1日期间出生)。      (四)报考司法辅助和文秘工作的人员,要求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五)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8年 5月 14日至18日:每天上午8:30至11:00,下午2:30至4:30.     

  (二)报名地点:人民路行政服务中心市人力资源市场(西厅) 及新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服务大厅。     

  (三)提交资料: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等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近期同底版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照片2张,填写报名表,交报名及考务费:50元。2018年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出具的各科成绩合格及能按时毕业的证明。报名时在现场填写报名表。     

  (四)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此次招考录用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用人员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计算机操作测试和面试。     

  (一)笔试(50分)    

   笔试内容主要包括法律知识、基础写作能力等。     

  (二)计算机操作测试(50分)   

   计算机操作测试内容主要包括计算机常识及基本操作等。    

   (三)面试(100分)     

  面试按笔试和计算机操作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按拟聘用人员的1: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主要是对报考人员的认知能力、仪表形体、现场反应和口头表达能力进行测试。    

   以上考试时间、地点视报名情况而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体检政审    

  根据考试和面试情况,按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政审人员。     

  体检标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要求执行。    

  依据体检结果,由新乡县人民法院组织进行政审。     

  体检、政审有不合格者,按总成绩排名进行递补。     

  六、培训录用与工资待遇    

   政审合格者,由新乡县人民法院组织进行岗前培训。     

  经培训考试合格者,由市宏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被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向新乡县法院进行劳务派遣,正式上岗。未通过培训考试的,不予录用。     

  被录用人员试用期两个月,月工资1570元,试用期满后,根据考核情况,享受辅助人员绩效工资,并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享受劳动法规定的婚丧假、产假。     

  新乡市宏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日

   附:报名资格审查表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