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教师资格证,可同时面试两个学科吗?

2019-12-11 15:28:3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一、教师资格证可同时面试两个学科吗?

  不可以,教师资格证统考面试不可以同时报两门。

  但是教师资格的笔试成绩可以保留两年,这次先考一个面试,下次考试的时候,可以考另一个面试。

  教师资格考试分为:笔试+面试

  笔试:

  中学考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

  小学考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幼儿考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

  面试:

  中小学面试形式:5分钟结构化面试+10分钟试讲+5分钟答辩

  幼儿园面试形式:5分钟结构化面试+10分钟才艺展示+5分钟答辩

  二、各省教资面试都有几次机会?

  一般来说,教师资格笔试成绩的有效期为两年。在笔试单科成绩两年有期内的考生,都可以参加教师资格面试考试。但是,不同省份教师资格的考试次数不同,能够参加面试考试的次数也不一样。

  一年举行两次教师资格考试的省份,面试最多可以考四次,但是,如果你笔试科目有一科没有通过,再参加一次笔试科目的补考,面试考试机会也相应减少一次。如此类推。

  一年举行一次教师资格考试的省份,面试最多可以考两次。也就是说,只留给考生一次笔试科目补考的机会,如果笔试科目补考两次才通过,第一次单科成绩的有效期已经超过两年,无法再参加才一次的面试考试。相当于教师资格考试未通过,所有的笔试科目都需要重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