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除了考编,教师资格证还有这5大用途!

2020-02-21 09:18:1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前两天我们收到了教资笔试延期的通知,备考那么久,却没有用武之地,很多同学表示心好累,其实现在备考时间充裕,趁这个机会拿下教资证可是非常好的哦,要知道教师资格证超级“厉害”,除了考编,还有这5大用途▼

  旅游门票半价

  跟其他资格证不一样的是,教师资格证除了可以帮你解决就业问题,还可以给你带来实惠,凭教师资格证很多景点门票打折甚至半价哦。

  考公务员

  持有教师资格证考公务员也是有优势的,比如报考教育部等岗位,还是需要你有教师资格证的。

  考特岗教师

  特岗教师三年服务期内没有编制,工资主要由国家财政拨款和县财政补助组成。但保险公积金由当地财政负责。三年服务期满后,特岗教师转为正式教师,三年服务期可以作为教龄和评职称凭证。

  但是考特岗教师需要具备教师资格证,所以把证考下来报考才可以妥妥的~

  考三支一扶之支教

  支教是国家考虑到农村师资配备不足,教师总体素质不高,鼓励优秀大学毕业生和城镇骨干教师到农村中小学任教的政策。一般服务期为一年到三年,服务期间由中央财政给予生活补助、交通补贴。服务期被计算工龄。服务单位为志愿者提供住宿等生活必要条件。

  支教报名一般在网上进行,有教师资格证是加分条件。

  应聘培训机构、民办学校

  有教师资格证的话,进民办学校或培训机构也是有优势的!虽然培训机构或者民办学校没有编制,但是薪资高并且可以锻炼人,对于一个刚入教学行业的人来说还是不错的。

  综上看来,考个教师资格证用途蛮多的,虽然考着累,但是考下来很值。

文章关键词: 教师资格证考试 京佳教育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