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京佳教育”入驻“学习强国”平台 开启考生保驾护航新模式

2020-04-27 08:59:1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当前,疫情防控虽初见成效,但防控压力依然巨大,全国各地部分高校正在陆续开学中。即使去了学校,学习的进度和就业的脚步也不能因此放缓。

  响应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的六保之“保居民就业”、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通知,让众多考生地把握就业动向,科学高效地备战考试,“京佳教育”正式入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考生提供便捷的在线学习服务,开启考生保驾护航新模式。

  此刻,京佳和你一起“工作未定,学习不止”。

  京佳教育为考生保驾护航

  “学习强国”是由中宣部组织建设,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

  “京佳教育”在疫情期间向全国备考公职类、学历类的考生免费提供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招聘、三支一扶、军转干、银行招聘、国企招聘、军队文职、教师资格证、专升本等优质视频课程,解决了考生如何在家备考的问题。

  “学习强国”平台和“京佳教育”,双方借助各自优势,为广大考生提供专业、有效的学习课程。

  “京佳教育”入驻“学习强国”教育频道

  目前,用户只需登录“学习强国”APP,进入“职业课堂”专区即可学习我们的精品课程。

 

  课程观看方式:

  登录“学习强国”APP,搜索考试名称即可进入学习。

  如下图所示:

  考生有效复习,缓解就业压力

  对于此次与“学习强国”的合作,京佳教育总裁沙振浩表示:

  疫情对考生的备考、高校的就业会产生影响,在这国家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人力资源保障部“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做好稳就业工作”的通知,“京佳教育”入驻“学习强国”

  为了服务更多的考生可以享受到免费学习优质备考课程,京佳教育教师、教研团队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这场就业防疫战中,坚守岗位和职责守护考生在线学习。

  未来,京佳教育还将联手各平台推出精品备考课程,为考生输出个性化教育内容,打造优质在线学习课堂,助力考生备考,促进学员就业。

  京佳教育始终高举党的伟大旗帜,将一直牢记“让每一位学员成为国家精英”的使命,实现“来京佳,好就业,就好业”的初心,专注于就业与职业能力的培训与,为扎实推进稳就业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