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河南教育厅发布民办高等学校(教育机构)年检结果:京佳教育合格!

2021-07-13 19:06:1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为进一步推动民办教育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等要求,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民办高等学校(教育机构)2020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办政法〔2021〕112号)精神,河南省教育厅组织 组对全省民办高等学校办学情况进行了年度检查,同时委托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对全省民办高等教育机构办学情况进行了年度检查。

  2021年7月12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2020年民办高等学校(教育机构)年度检查结果”,河南京佳高等教育中心顺利通过年度检查,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合格机构。

  关于民办高等学校(教育机构)2020年度检查结果的公示

  今年上半年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要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规范校外培训是实现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京佳教育这次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合格的民办高等教育机构,这是对京佳教育的认可,也是京佳教育自身努力的结果。

  砥砺奋进二十载 辛勤耕耘铸辉煌

  经过近20年奋楫破浪、坚毅前行,京佳教育公职考试培训、人才服务、产教融合、党政干部培训等方面都取得了令行业瞩目的成就。

  20年发展历程 成果成绩斐然

  京佳教育于2001年成立,专注于就业与职业能力的培训与,京佳教育目前拥有公职考试培训、人才服务、产教融合、党政干部培训四大业务集群。

  业务涵盖公务员、教师、军转干、遴选、事业单位、金融银行、医疗卫生、军队文职、三支一扶、央企国企等公职考试培训项目;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才测评、社会化考试服务、服务外包、劳务派遣、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人才服务项目;设有企业工作室、创新基地、实践基地等产教融合项目;开设美丽乡村、特色小镇、社会治理、基层党建、红色专题等党政干部深度现场教学课程;以及艺术高考、艺术出国留学、全日制高中等全方位解决升学需求项目。

  此外,京佳教育的实力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京佳荣誉墙

  20年来,京佳教育先后荣获新华网、央广网等评选的“中国品牌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2016年度最具特色教育品牌”、“2018年度学员满意职业教育品牌”、“2019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2020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最具公信力教育机构”、“河南省民办教育办学先进集体”、“河南省民办教育特色学校”等多项荣誉。“京佳教育”被入选进驻“学习强国”平台,向全国学员免费提供就业指导、职业能力等优质视频课程和在线学习服务。

  创新引领变革 创造公职教育新格局

  时代不断发展,京佳也不断在攻坚克难,坚持创新,坚持产品内容至上,把教学教研服务质量当做生命线。

  自2016年起,为顺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京佳教育进行了业务转型和升级,在国内首创大数据+云赋能S2B2C平台,融合发展,赋能未来,创新了公职教育发展模式,创造公职教育行业新格局。

  以匠心守初心 担使命育精英

  就业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发展,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头等大事。做好就业工作,不仅关系到毕业生个人的成长、社会价值的实现,关系到干万毕业生的家庭福祉,更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关系到社会稳定大局。

  京佳教育作为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本科生就业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面向全国,积极参与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助力大学生士兵实现好就业

  作为河南省教育厅“2020高校毕业生网络联合公益服务分秒在线促就业春暖活动”和河南省共青团“百校干岗就业服务季”的支持的培训机构,免费提供线上就业指导和辅导课程500余课时,服务学员30余万人。为河南省第七届退役大学生士兵双选暨大学生征兵免费提供七大门类600余节课程,助力大学生士兵实现好就业。

  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面对就业压力,京佳教育勇担社会责任,持续开展以未来公仆成长训练营为代表“百校干场十万人”学生就业创业帮扶系列活动。京佳陕西分校作为部属在陕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会暨就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就业。

  京乃国之都,佳亦人之求。育英才,效国稷,京佳砥砺前行。

  不管时代如何变化,京佳教育一直牢记“让每一位学员成为国家精英”的使命,实现“来京佳,好就业,就好业”的初心,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