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京佳教育驰援新乡!风雨面前一起扛!

2021-07-28 18:30:5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近期,河南出现极端强降雨天气,暴雨袭城,多地受灾严重。作为河南本地肩负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的老牌企业,京佳教育自20日郑州汛情爆发以来,便出资出力,为抗汛抢险鏖战数个日夜。

  当郑州雨过天晴,情况有所好转时,新乡却传来“市区内涝严重,交通基本瘫痪,长时间停电”的灾情。在得知消息的,京佳教育毫不犹豫地做出了驰援新乡的决定,迅速展开行动,集结人员、筹集物资、紧急调配发电机、抽水泵等抢险设备,为新乡的防汛救灾、生活保障、灾后重建等工作提供支援。

  京佳教育用切实的行动为灾区救援工作和群众正常生活需求做好保障,不仅展现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大义,也让整个社会看到了教育行业在灾难危机到来时的大爱与担当。

  危难时刻勇担当大灾面前见大爱

  京佳教育自创建以来一直坚守企业初心,在抗击疫情和抗洪救灾中都挺身而出。

  对外,京佳教育是牢记使命,勇于承担责任的企业,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发挥了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

  对内,京佳教育是有温度,有能量,视员工为家人的有爱大家庭,在灾难来临时,急员工之所急,为员工遮风挡雨,提供庇护之所。

  在郑州汛情最严重的时候,企业出资为无法回家的员工安排酒店,提供遮风避雨的场所,竭尽全力保障每一位员工的人身安全。不仅如此,京佳教育集团总裁沙振浩同志还冒险外出采购了充足的饮用水和食物分发给员工,确保滞留酒店和公司的员工人人有水喝、有食物,直到灾情完全结束,公司才安心放员工回家。

  危难时刻勇担当,大灾面前见大爱,能身在这样有爱、有能量、有担当、有温度的公司是何其幸运的一件事!京佳教育给了我们力量,也让我们相信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就没有跨不过去的坎。

  细水长流做公益 造福一方守初心

  京佳教育深耕河南二十载,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也一直坚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多年来在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就业帮扶、抗疫救灾等方面以实际行动展现自己的担当。

  扶贫济困

  京佳教育集团总裁沙振浩同志曾带领其团队自筹资金在郑州市纬五路经一路口发起“爱心午餐”活动,为那些因病返贫生活困难的人每天中午提供免费午餐,在他的坚持与影响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校友们和河南知名书画家们加入该活动,通过捐款、义卖等方式助力“爱心午餐”活动的开展。

  捐资助学

  京佳教育先后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大学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高校或在校大学生捐赠书籍15万多本。京佳教育联合所在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温暖过冬活动”,走访低保户、贫困党员、孤寡老人及环卫工人,积极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就业帮扶

  京佳教育连续五年来持续开展以未来公仆成长训练营、三尺讲台为代表的“百校千场十万人”大学生就业创业帮扶系列活动。

  抗疫救灾

  2020年年初受疫情突发影响,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增大,京佳教育认真落实党和政府推出的稳就业促就业措施:京佳教育云课堂为河南省教育厅“2020高校毕业生网络联合公益服务分秒在线促就业春暖活动”免费提供线上就业指导和辅导课程500余课时,服务学员30余万人,并为河南省第七届退役大学生士兵双选暨大学生征兵免费提供七大门类600余节课程,助力大学生士兵实现好就业。

  2020年3月,正值疫情期间,三峡机场复航,大量务工人员乘坐飞机返岗,京佳教育联合武汉大学校友会等几家单位,包车8趟往返城区与机场的大巴,供返岗复工人员免费乘坐,暖心助力湖北老乡返岗返乡。

  国家有难,我们使命必达,京佳教育始终将公益事业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家乡有难,我们义不容辞,目前河南抗洪救灾行动仍在持续,京佳教育的驰援行动也在继续。京佳教育会积极践行企业使命与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与家乡一起对抗灾情,共渡难关。

  新乡加油!河南加油!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