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4西峡县选拔乡镇中小学教师50名到城区任教工作公告

2014-07-19 09:39:2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2014西峡县选拔乡镇中小学教师到城区任教工作公告

  随着我县城镇化步伐的加快,城区中小学生不断增加,城区学校班额逐年递增。为了保证学校正常教学需要,经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全县在职在编教师公开选拔城区初中和小学教师。现将选拔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拔名额

  选拔城区初中教师10名,其中:数学3名、语文3名、英语2名、政治2名。

  选拔城区小学教师40名,其中:语文15名、数学15名、英语6名、计算机2名、体育2名。

  二、选拔条件

  参选教师必须是2014年元月前在编在岗人员,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思想进步,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业务能力强,身体健康。教龄要求:第一学历本科三年以上,第一学历专科五年以上,第一学历中专及其以下七年以上。

  (一)参选城区初中的教师,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现在乡镇初中任教的在编在岗教师。

  2.专科以上学历。

  (二)参选城区小学的教师,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现在乡镇小学任教的在编在岗教师(含附设在初中的小学语文、数学教师)。

  2.中专以上学历。

  三、选拔程序和办法

  参加选拔的教师需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讲课面试、考核评议,择优录取。

  (一)报名:凡符合选拔条件的教师,持个人申请、毕业证、身份证,于2014年7月25日— 29日到县选拔办公室报名,填写《报考登记表》,并交考务费150元。报名地点:县教体局。

  (二)资格审查:由县监察局、人社局、编办、财政局、教体局按照选拔条件,对报考人员逐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于8月1日下午到选拔办公室领取准考证,有关资格审查工作应贯穿于整个选拔过程中,不合格者随时取消资格。

  (三)笔试(100分):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测试应试者的专业理论知识。报考城区初中教师考试所报学科专业知识,主要考试初中、高中和专科知识;报考城区小学教师考试所报学科专业知识,主要考试初中、高中、中师知识。笔试时间定于8月3日进行。

  (四)讲课面试(100分):根据所报学科文化考试成绩,按选拔教师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1:1.2的比例四舍五入确定参加讲课人员(选拔2人的学科按3人预选)。

  讲课内容以现用初中三年级课本和小学五年级课本为准,分专业建立题库,讲课前,随机抽取题目。讲课时间定于8月7日进行。参加讲课人员按报考学科,抽签确定讲课次序,每人讲课时间不超过15分钟。选拔办组织评委听课并对讲课人员进行测评。

  (五)考核:由初选人员所在的乡镇中心校和学校对其资格进行审核把关,同时对预选人员的思想品德、业务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进行全面考核,写出负责性鉴定报告。对达不到选拔条件的,取消选拔资格,不再递补。

  (六)初选:根据预选人员总积分(文化课成绩占40%、讲课成绩占60%,各项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3位数字),结合考核结果按选拔名额等额确定初选人员,若最后一名入选人员出现并列则增加初选名额。

  (七)公示录用:对初选合格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公示期间有不符合资格条件的,由此产生的空缺岗位不予递补。公示结束后无异议者正式录用,由县教体局对录用人员分配到城区中心校,同时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本公告由本次县公开选拔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以公告为准。

  报名电话:69680009 监督电话:69663506

  西峡县公开选拔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7月18日

  教师招聘考试qq交流群:284236078

  近期热点专题推荐:

  2014河南公务员备考专题

  2014年河南招警备考专题

  2014年河南农信社考试备考专题

  2014年河南省事业单位考试备考专题

  更多信息请查看:河南事业单位招聘网 河南人事考试网 最新招考信息免费订阅

文章关键词: 西峡县教师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