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即将到来,教师改革新消息,工资待遇均有变动?

2019-11-21 11:02:5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前段时间教师工资排名上升闹得沸沸扬扬,这个好消息也可以说是惊动了数人。同时深圳地区的本科生26万+,硕士28万+;小学班主任月薪将近3万,这样的消息也触动了很多人,但是我们需要知道的是这只是少部分地区,我们需要关注的更多的是边远地区、山区等地区的教师。

  许多人对于教师行业又充满了期待,而就在前不久,教育部门对于明年教师改革给出了相应的规定,对于相关的工资待遇等问题提出了意见:

      1、乡村教师和边远地区支教教师这两类教师的生活条件是比较艰苦的,而且工资待遇也是不好,那这类教师队伍也是一直不庞大,为了补贴这两类教师呢,会有相应的工作补贴和生活补贴,而且对于乡村教师还有住房方面的一个补助政策。这类教师是需要我们着力培养的,毕竟谁都想去市区的,而为乡村留住优秀教师是教育的希望,也是乡村复兴的希望。所以加大对这两类老师的补贴大家都是没有意见的。

  2、工资、待遇相关部门提出会把教师工资待遇当作重点工作,然后会督促各地市优先落实义务教育阶段的教师收入政策,并且国家会给予对应的财政支持。3、增加编制 现在事业单位教育类的编制可以说很紧缺,那为了教师的相应保障,提出适当回收空余编制,优先保障中小学教师的编制供给。在教师招聘中,编制还是有很大的吸引力的。

  4、职称改革对应中小学正高名额改变控制方法,高校教师职称评审全下放的监管服务。加大职称制度改革将有利于教师积极性的。

  综合可看,这几点都是为了更好未教师服务的,为吸引更多的人从事教师行业中。也难怪今年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人创历年新高,随着教师改革的利好消息和教师工资待遇的,未来势必会吸引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加入到教师这个大家庭中,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